天氣:靄  溫度:22℃ AQI:112  風向:北 風力:2級 南竿雲高:18000呎 能見度:4500公尺 北竿雲高:100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馬祖開講

馬祖開講友善列印



張貼者
馬祖的孩子 
高階會員 


來自 : MATSU
註冊 : 2005-02-01
發表文章 : 25
掌聲鼓勵 : 287

發表時間 : 2006-04-12 23:36:13
FORM: Logged


馬祖的孩子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馬祖的孩子  IP位址: Logged

馬祖通訊熄燈 !!~結束的感覺 --閱讀人次 : 3143

看到了馬祖通訊停刊了, 不由自主的大略從頭又看了一次, 開始到結束 一百多期的. 僅僅的一百多張紙 , 疊起來的厚度不過數公分罷了!! 不過 疊在我心中的地位不只是能用CM來算的, 其中 ,每次的人物側寫裡面 看到了一些爲馬祖盡心盡力 努力奉獻在這塊土地上 , 一個專欄 表達了她們在馬祖的地位及貢獻 ,其中不乏我的一些 親戚長輩!!看了 除了感覺與有榮焉外 ,也好生忌妒 .於此同時心中給自己的一個"大目標" 二十年後 我也要 家國叔叔給我寫一篇!!這是馬祖通訊給我的一個夢!!!
停刊了 我心中小小的夢 也破了 , 其實蠻傷心的 !
但 看了又看 ,最後一篇寫的主角是 陳振清議長 , 沒錯 他應該有這個資格在通訊上 ..但..怎麼想 好像都少了一個對馬祖有相當貢獻的人物在馬祖通訊的人物側寫裡 . 一個為馬祖盡心盡力的"小人物"-劉家國 . 爲了承諾真的只做一屆議員 ,爲了馬祖這塊土地 真的不辭辛勞 ,不為名利的, 每每看到他拿著一大疊的剛出爐的馬祖通訊到我家來, 準備發放給鄉親的身影. 那個不求名不為利, 一個真的很低調的奉獻者!!
我就想, 這樣的一個人, 為什麼不會出現在馬祖通訊上的人物側寫裡呢? 我以為我等的到 , 可以看到他的故事 . 但...在事實的殘酷下, 我沒這機會了解這樣一個令我敬佩的人了吧 !!
所以我覺得 網路上的各位網友 其中不乏一些寫文章的高手,是不是 大家來發起一個徵文遊戲 -人物側寫 .主角當然是 最有資格的劉家國站長囉!!
讓馬祖通訊 ,可以有最漂亮最為完整的END吧!!! 也可以順便爲站長的用心, 給他一點掌聲吧!!



  已有 13 位網友鼓勵
 
初階會員 


來自 : 獅子會
註冊 : 2005-08-27
發表文章 : 30
掌聲鼓勵 : 61

發表時間 : 2006-04-14 00:39:13
FORM: Logged


士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士  IP位址: Logged

我完全同意樓上那位先生的說法
但是...我文筆不好^^"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