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9℃ AQI:  風向:北 風力:8級 南竿雲高:2200呎 能見度:9000公尺 北竿雲高:25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馬祖開講

馬祖開講友善列印



張貼者
中立 
資深會員 

中立

來自 : 大屯山下
註冊 : 2004-02-25
發表文章 : 133
掌聲鼓勵 : 377

發表時間 : 2006-05-08 03:37:25
FORM: Logged


中立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中立 中立的個人首頁: 無  IP位址: Logged

可長可久污水處理!沒人理.... --閱讀人次 : 2218

唉!基層民意還真不能有所為,還是高層說了算~"~....代表們辛苦了!

北竿塘歧污水處理場最好的位置,應屬21跑道方向採土石區最為適當,
既不影響飛安,兼顧環保免去社區二次公害惡臭......(僅增加管路等費用就可長可久....縣府一句話「沒經費...不確定廠址..經費收回..」...)

塘歧為北竿人口最大集中住宅商業區,在機場北竿鄉大門口邊設立污水處理廠,可想而知該廠完成以後的社區影響結果和命運!(惡氣沖天後關廠)。
屆時不知誰該負責,鄉公所及代表會老百姓已經該做的事講該講的話..(哪個長官高層聽的下去,立委、縣長...都沒聽到聲音嗎?還是不到選舉,眼耳都掩住的)。

地方事務做為最大民意機關的代表【立法委員】應主動了解基層民生問題,協助地方,克服困難...給個人我的感覺,立委好像只負責幫病患安排床位,跑大陸、跑婚喪喜慶,就是縣民萬幸....是這樣嗎?....可悲的選民!

甚麼時候讓我們鄉民感受一下,北竿鄉民意代表們強勢一點,真正團結一次,帶領鄉民爭取真正要的福祉....在位的議員代表村長以及各位即將有機會的代表村長,等你們發揮所長,真正能為地方謀取最大福利,而不是圖謀一份薪水,...

在此順便祝福有志服務鄉梓的候選人都順利當選!加油吧!辛苦了!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記取多一點別人的優點,快樂將會多一點。
忘年 
初階會員 


註冊 : 2006-03-07
發表文章 : 11
掌聲鼓勵 : 18

發表時間 : 2006-05-08 09:42:55
FORM: Logged


忘年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忘年  IP位址: Logged

有没有搞錯立法委員還要協助地方事務塘歧污水處理場位置,鄉公所、縣政府設置做什麼用。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可樂哪 
初階會員 


來自 : 馬祖台北
註冊 : 2004-07-30
發表文章 : 38
掌聲鼓勵 : 61

發表時間 : 2006-05-08 15:31:58
FORM: Logged


可樂哪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可樂哪  IP位址: Logged

污水下水道早就埋設完成了
現在卻還是將污水集中直接排放到美麗的沙灘
污水處理廠的設置是必然的趨勢
公部門有公部門的行政程序
如果只是廠址遲遲不能確定而必須將經費繳回
豈不非常可惜
當然處理廠的設置一定要考慮到後續環境保育的問題
昨天看 陳文茜小姐所主持的節目
提到 新加坡原是年年缺水國家
藉由發展污水處理的科技 發展成可以輸出水的現況
處理過後的水 甚至可以達到飲用的標準
處理廠的設置非但沒有對當地造成污染
設置成過所有新進國家觀摩的重要指標
馬祖 如同 新加坡 都是屬於海島型環境
無論是珍貴的水資源 環境資源 都應是受到重視
公所 代表 及鄉民們 爲我們自己做點事吧



  已有 4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