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18℃ AQI:102  風向:北 風力:8級 南竿雲高:3500呎 能見度:5000公尺 北竿雲高:70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馬祖開講

馬祖開講友善列印



張貼者
chuango 
初階會員 


註冊 : 2005-06-30
發表文章 : 33
掌聲鼓勵 : 51

發表時間 : 2006-06-20 15:36:02
FORM: Logged


chuango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chuango  IP位址: Logged

忠告東引鄉馮鄉長從政要以多數公眾利益為先 --閱讀人次 : 3610

鄉代會二樓公產出租已有十年了,好不容易租約期滿可以收回;如今又以「缺乏整修經費理由」,又再出租,政策變來變去,如何向鄉親交待?
東引鄉親都知道,現在承租鄉代會二樓的金東來老闆林勝棠是你大哥馮印興的同門親戚,你的新任秘書林光東又是金東來的股東,自己人當然要幫忙。偉哉!馮鄉長。
東引鄉目前缺乏大型室內場地,辦活動的時候,鄉親都已感受到了,難道鄉長閣下沒感覺?
記得鄉代會二樓以前是磨石地坪,牆面粉刷,就可以作為民眾活動用空間,總比在室外露天場地要好罷。沒經費整理,清理乾淨也能辦活動,缺錢整修出租,分明是騙鄉親的把戲,大家都是儍瓜嗎?更何況租期已過,東西為什麼遲遲還不搬走,已是早有預謀。再說出租後租金要繳到縣政府,請問對東引鄉多數鄉親有什麼好處。
馬涼950620



  已有 24 位網友鼓勵
東引真好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6-04-26
發表文章 : 479
掌聲鼓勵 : 1622

發表時間 : 2006-06-21 08:02:45
FORM: Logged


東引真好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東引真好  IP位址: Logged

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
反正我已當選,這四年你又能耐我何!
東引已經夠辛苦,交通有人要坑!鄉民權益與福祉也有人要坑,真不爽!



  已有 7 位網友鼓勵
迷迭香 
初階會員 


來自 : 半個東引人
註冊 : 2006-06-21
發表文章 : 8
掌聲鼓勵 : 55

發表時間 : 2006-06-21 13:09:06
FORM: Logged


迷迭香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迷迭香  IP位址: Logged

令人出乎意料,這篇文章得到這麼多網友的注關注和鼓勵,其實,做為半個東引人,我真的很憂心東引未來幾年發展,不單單是鄉政建設和未來願景,更在乎的是做為一鄉的父母官,能給這裡的住民什麼樣的示範及信賴。
記得之前二位故鄉長,先不管政績如何,但是至少給人的感覺是相當務實不愛炫耀的,一個人的時候都是自己騎著機車或開車,不會濫用鄉公所的人力資源。
但是現在風氣好像不一樣了,往常只有外賓來訪才會使用的九人座白色車,似乎已變成新主政者的專用車輛了,而且還有一名專屬駕駛供其差遣,到處趴趴走。未見其為鄉政努力的新氣象,注重排場、展示權力的畫面倒是讓人印象深刻。

提醒一下,東引路邊雜草長得比人還要高了,該割了,務實一點吧。



  已有 8 位網友鼓勵
小新 
高階會員 

小新

來自 : 亞立安納星球
註冊 : 2004-02-27
發表文章 : 155
掌聲鼓勵 : 313

發表時間 : 2006-06-21 18:11:35
FORM: Logged


小新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小新  IP位址: Logged

請把東引游泳池的水過濾一下吧,這水也太可怕了吧...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天下英雄出我輩, 一入江湖歲月催, 皇圖霸業談笑中, 不勝人生一場醉。
愛無怨 
資深會員 

愛無怨

來自 : 蝴蝶效應
註冊 : 2004-04-28
發表文章 : 238
掌聲鼓勵 : 470

發表時間 : 2006-06-21 21:04:07
FORM: Logged


愛無怨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愛無怨  IP位址: Logged

東引真好 wrote:
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
反正我已當選,這四年你又能耐我何!
東引已經夠辛苦,交通有人要坑!鄉民權益與福祉也有人要坑,真不爽!
話別這麼說麻!馮鄉長可是東引鄉選出來的人!雖然本人不是很看好這位馮鄉長...但是畢竟也是經過投票的....如果他真的有什麼過失乾脆直接跟他當面說吧!...如果他真的不聞不問...那麼乾脆學習台灣流行的罷免算了!



  已有 5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