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18℃ AQI:116  風向:北 風力:2級 南竿雲高:10000呎 能見度:4600公尺 北竿雲高:1100呎 能見度:5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李詩云

李詩云友善列印



張貼者
木子詩云 
資深會員 

木子詩云

來自 : 南竿
註冊 : 2013-09-02
發表文章 : 1251
掌聲鼓勵 : 3402

發表時間 : 2019-11-23 09:20:55
FORM: Logged


木子詩云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木子詩云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致5位逐鹿者—像一個男子漢一樣的競爭吧! --閱讀人次 : 1357

今年的馬祖立委選舉登記參選的人數和金門一樣,多到史無前例,有老幹有新枝。
衷心希望所有參選人,在登記參選確認的那一刻起,請回歸選舉利民意義。不是只會讓我們看到除了選舉恩怨的指控謾罵,還是只有選舉恩怨的謾罵,那只會讓我們選民看輕自己的本事就僅如此。

而是攤開自己的本事,告訴我們所有的選民,投你一票,你的選民服務會做的比其他參選人貼心;投你一票,不管大選後誰執政,你都能讓地區偏遠又人口數稀少的馬祖這一席立委,不會在中央建設上的爭取委屈。

可以做政見上的指正攻防,那是必要與合理的,讓我們選民可以從正面的指正攻防中,檢驗哪些政見是真正務實利民,哪些政見只是騙選票的海市蜃樓。

請各位參選人謹記,選舉攻防在能提出證據的指控下,叫做揭弊,反之就是抹黑。如果提不出證據又想藉網路打烏賊戰,如果被反擊打臉了,就不要重複說別人是網軍,而忘了自己幹了什麼事?天底下的戰爭不是只有你能攻而不准別人防。在選舉上,更不會是只有支持你的叫粉絲,而支持自己競爭對手的,就是打手。

請各位立委參選人,既然要入主的是中央級民代,就不要像基層選舉一樣像三姑六婆樣的小鼻子小眼睛,而是
—男子漢一樣的競爭吧!



  已有 5 位網友鼓勵
腦容量不大,所以每次都忘記用哪個帳號登入 因此~~對,都是我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