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  風向:北 風力:2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8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李詩云

李詩云友善列印



張貼者
木子詩云 
資深會員 

木子詩云

來自 : 南竿
註冊 : 2013-09-02
發表文章 : 1235
掌聲鼓勵 : 3400

發表時間 : 2020-05-14 21:17:30
FORM: Logged


木子詩云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木子詩云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人走茶不涼~ --閱讀人次 : 1684

國發會陳美伶沒有被續留...

她雖然是在蔡政府團隊被重用,
可對馬祖是非常友善的..
不因沒有什麼歲收可上繳中央而被忽略
對於馬祖建設算是都很支持
從南北竿大橋可行性再次有望
從新台馬輪購置從青年創生
也沒官架子
一些年輕人對她評價也不錯

對於這樣的官
其實不該分藍綠
都應對於即將人走茶涼
說聲

辛苦了
謝謝在任期間
對馬祖建設的支持....



  已有 7 位網友鼓勵
腦容量不大,所以每次都忘記用哪個帳號登入 因此~~對,都是我
小編 
網管 


註冊 : 2018-09-03
發表文章 : 10465
掌聲鼓勵 : 4437

發表時間 : 2020-05-14 21:37:32
FORM: Logged


小編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小編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但在5月14日,內閣即將改組的前夕,陳美伶已被告知將不再續任國發會主委,她也發文表示誠摯感謝每一位國發會同仁,以及各方夥伴的支持。

以下為陳美伶訊息全文:

剛剛走出院長辦公室,正式被告知520後不再續任國發會主委!能夠卸下重擔,誠摯的向我最親愛的國發團隊每一位夥伴致謝,我心中充滿著無限的感恩與敬意。

感謝國發團隊全體同仁近一千個日子夙夜匪懈的共同打拼與努力,你們是最棒的公務員,是國家最重要的資產,記得要永遠對工作有熱情、對服務人民有使命感!

感謝包括美國商會、歐洲商會及日本工商會所有朋友的支持,讓白皮書的每項建議可以獲得解決及進展!二年來我們共同完成許多過去許久未能處理的難題!

感謝各工商團體對國發會的鞭策,讓許多陳痾舊案得以透過法規鬆綁迎刄而解,改善投資經營環境!

感謝Startup Island TAIWAN的台灣新創團隊,你們讓我看到台灣的希望與未來,讓我的工作增添活力與生氣!

感謝全國,包括離島(尤其馬祖)的地方創生團隊,你們的聰穎與智慧打造一個個感動故事,讓我俯仰之間充滿熱情及熱血!

未來,我們只是在不同的時空見面,我們的心還是在一起的!

感恩、感謝、感激你們豐富了我在國發會的日子!

美伶姐永遠在這裡
2020.5.14



  已有 7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