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18℃ AQI:44  風向:北 風力:3級 南竿雲高:600呎 能見度:4500公尺 北竿雲高:800呎 能見度:45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李詩云

李詩云友善列印



張貼者
木子詩云 
資深會員 

木子詩云

來自 : 南竿
註冊 : 2013-09-02
發表文章 : 1251
掌聲鼓勵 : 3404

發表時間 : 2022-06-10 18:44:54
FORM: Logged


木子詩云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木子詩云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議會制度不容毀壞!! --閱讀人次 : 3901

這是犯某幾個大議員們認為公民不能講出「議會制度不容毀壞」天條的「下場」,再度利用領公帑,應該做議會質詢時間,卻是追殺一個具名提出批判的百姓。

創下中華民國有史以來,願意具名講出「議會制度不容毀壞」,質疑公器私用、行政不中立,就要被大議員公然在轉播鏡頭前大聲叫囂,厲聲施壓法制室要處理我,嗆聲說指控陳書建議員就等於指控所有議員….不能批判議會和議員。


原來,在馬網,是不具作者名指控文官體制不容破壞是可以的,但具名批判議員在議會的表現,認為議會制度同樣不容毀壞,是要被用公權力與網路部隊連袂追殺,仿佛要僅為唯三之一敢具名評論的人曝屍網路牆門前示眾警告不能具名講話,不能打臉某勢力,不能….不能批判到特別幾個大議員們。

https://youtu.be/AHhJy2ycmGI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腦容量不大,所以每次都忘記用哪個帳號登入 因此~~對,都是我
    第3頁 (共3頁) 前往頁面: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