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23℃ AQI:128  風向:北 風力:10級 南竿雲高:8000呎 能見度:4500公尺 北竿雲高:8000呎 能見度:4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李詩云

李詩云友善列印



張貼者
木子詩云 
資深會員 

木子詩云

來自 : 南竿
註冊 : 2013-09-02
發表文章 : 1251
掌聲鼓勵 : 3403

發表時間 : 2022-10-14 15:54:42
FORM: Logged


木子詩云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木子詩云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烏鴉集~曹爾章議員,你眼中只看到誰的網軍嗎? --閱讀人次 : 1564

爾章議員昨天下午為自己在馬網被抨擊與質疑做反駁,並公開斥責有網軍對幾個議員對莒光船的批判。且信誓旦旦知道匿名批判他們的是哪家公司董事長……


爾章議員,你眼中看馬網上政治口水,只看到誰的網軍嗎?沒有你們曹陣營的網軍嗎?

你知道為自己澄清關於研究室使用的抨擊,曾經身為助理的你,是否對同樣似是而非,網路和利用小巷耳語對陳王陣營抹黃髒水也願意幫忙澄清?也願意譴責?!


如果你認為別人都是匿名的俗辣,說如果具名你還可以接受。

請問我不是具名者嗎?

為什麼你卻要在議會公審我對公共議題的質疑?

以及
為什麼別人不能質疑明明投標廠商就是民代自己當董事,與船公司非常要好的民代為莒光船發聲也可能是有鬼?是護航?

只能你質疑縣長圖利得標廠商?

就算是什麼公司的董事長匿名在馬網挺陳王劉或縣府……沒有同樣反監督的權益嗎?沒有言論自由嗎?


如果你不能容許什麼董事長替你不爽的人講話或抨擊莒光船~

那你能容許船公司董事身分的民代干預相關議題嗎?

能容許有參選人收跟縣府標案工程有往來的公司政治獻金嗎?

我知道你在莒光船議題上,你是沒有為自己利益著想,單純想監督,單純認為縣府可能有圖利廠商嫌疑……

但你保證自己之外的人,就一定跟你一樣問心無愧嗎?

你說別人都是利益結構,養網軍,你敢保證馬網上天天潑髒水更兇的,沒有其他陣營的網軍嗎?就敢保證沒有利益結構嗎?


沒有也是有頭有臉的人嗎?

你希望你自己行使民代監督權,不要被干預,那麼就同樣不要干預反你們的人,同樣也只是行使公民權來監督你們這些當民代和想當縣長的人的公領域事務。

你口口聲聲憤怒選舉選到這樣,
那麼
馬網上把公領域事務變本加厲衍生做人身攻擊的,如果你不知道或不願看,可以請你的助理,幫你計算一下,是哪個陣營多?



  已有 8 位網友鼓勵
腦容量不大,所以每次都忘記用哪個帳號登入 因此~~對,都是我
站高高看 
中階會員 


註冊 : 2019-05-27
發表文章 : 43
掌聲鼓勵 : 113

發表時間 : 2022-10-14 16:25:02
FORM: Logged


站高高看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站高高看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大家一起來看看,從曹爾元開始參選到現在一年多來,到底是誰的網軍鋪天蓋地的抹黑打擊陳劉王?請問你們前六年去哪裡了?陳劉王的支持者或著爾章議員所為的網軍也都是被動回應和還擊,你們口口聲聲說劉增應八年來如何如何,前幾年都沒意見?甚至馬資網站長也是從這一年多開始狂打陳劉王,前六年去哪裡了?難道不是因為選舉才開始恣意的抹黑嗎?對比爾章議員所謂的網軍和曹爾元的聲明,有種做賊和抓賊的感覺,很好笑。


  已有 5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