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小雨 靄  溫度:17℃ AQI:101  風向:北 風力:5級 南竿雲高:1300呎 能見度:5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8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李詩云

李詩云友善列印



張貼者
友志一同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7-04-23
發表文章 : 738
掌聲鼓勵 : 2719

發表時間 : 2022-10-19 20:00:51
FORM: Logged


友志一同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友志一同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還好「你們」不是有權力代表馬祖爭取建設的人,不然馬祖…… --閱讀人次 : 2030

謝謝指教,想看馬祖對立,巴不得相殺的,不少你一個。反正只要別人說陳如何,就出來洗地…只可惜洗的手法不怎麼樣,反而讓人更不喜歡陳,這都是您的功勞,優秀。


  已有 4 位網友鼓勵
木子詩云 
資深會員 

木子詩云

來自 : 南竿
註冊 : 2013-09-02
發表文章 : 1251
掌聲鼓勵 : 3404

發表時間 : 2022-10-19 21:15:12
FORM: Logged


木子詩云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木子詩云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友志一同 wrote:
謝謝指教,想看馬祖對立,巴不得相殺的,不少你一個。反正只要別人說陳如何,就出來洗地…只可惜洗的手法不怎麼樣,反而讓人更不喜歡陳,這都是您的功勞,優秀。

看來你們吃了敗選到現在,恨意未消至今,
很痛苦,才會鎖定我至今,只要我出現,你就負責主攻擊手。

只是同樣的用詞不變,跟馬網部隊的老梗一樣。
世界在前進,第二家航空也在你們的唱衰抹黑中,
要進駐了,而你還活在敗選恨意中。

從你和部隊的手法,只要是挺陳王劉的,都會想辦法拔除,不然鬥臭,不然就是製造心結……
都是鎖定人身攻擊。
哪一項,是堂堂正正對政策攻防呢?

真的,還好馬祖政權沒有交付在你們的手上。
#你們果然都是同種價值觀的,明明嗜血製造對立,擅長抹黑製造政敵嫌惡感,與世代對立,島嶼對立,輸不起的是你們,但可以從你這樣的人口中,反指別人。

最可笑的是,你們一群人擅長圍毆他人,卻還不准別人反擊或澄清。

你繼續吧,從你在在不斷想製造我會拉下誰的票,就知道你多心虛和懦夫了。
一個人無法打下對手,找其他人出氣,想來也是種價值觀的展現。
這樓,我就不再回應你了,因為你無非就是負責鎖定羞辱我到企圖讓我動怒和製造錯覺而已。
從敗選後到現在,你的模式從來不變。心中充滿忌妒和報復的心態,你喜歡就好。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腦容量不大,所以每次都忘記用哪個帳號登入 因此~~對,都是我
    第2頁 (共2頁) 前往頁面: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