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9℃ AQI:115  風向:北 風力:8級 南竿雲高:1800呎 能見度:8000公尺 北竿雲高:16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李詩云

李詩云友善列印



張貼者
木子詩云 
資深會員 

木子詩云

來自 : 南竿
註冊 : 2013-09-02
發表文章 : 1250
掌聲鼓勵 : 3402

發表時間 : 2022-11-24 11:05:55
FORM: Logged


木子詩云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木子詩云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當【讓高牆倒下】成為每逢馬祖選舉的騙票術語時…… --閱讀人次 : 645

這句話,似乎成為每逢馬祖選舉,馬祖鄉親都會聽到的搶大位“老梗口號”了。


最近,又看到參選陣營繼續複製貼上。

名叫「陳雪生」的這高牆,真的很不利馬祖嗎?


換曹爾元以及他背後的“共好讚隊”成員來掌握馬祖,馬祖就會更好嗎?


到底要鄉親推倒高牆,是為馬祖,還是因選舉才指控陳王是利益集團,而忘了自己也是靠陳雪生提拔上位,從此多年在一級主管玩大風吹吃香喝辣?

來盤點這些人自己和旁邊、背後、往來的“民間主力”,有真的優秀到勝過陳王陣營,可以打造更好的馬祖嗎?


有沒有以下:


*同樣掌權馬祖多年,比陳雪生更久,只是被選民下架的人?

*因選舉而被法律下架拔位的人?

*高高在上,視寒冬半夜接緊急需轉診後送求助來電,協助選民需求,為不屑為之的小恩小惠,只幫自己親近人做服務和關切的人?

×利用網路造假抹黑被告到庭前求饒的人?

×敗選連連,不死心,繼續堅持用網路煽動世代,島嶼,造假冒名,不支持自己就如殺父之仇的人?


*過河拆橋,反狠殺提攜過自己的人?

*又是大股東又是審相關預算,明明自己也是提過船升級,結果是最後捨不得像競爭對手花錢買大船,就讓鄉親看到一場場杯葛戲碼在議會上演的人?

*以法律以在議會公然公審與恫嚇只是表達批判、只是傳個連結、靠北在自己臉書的公務員和百姓的人?


*完全不顧財政排擠、來源,只想擬騙票政見,又不敢直球面對面公開辯論的人?

*跟縣府生意往來,沒再拿到就不爽,鬧東鬧西的人?


*有沒有明明自己的設備投資規模或執照都不如人,拿不到重大公共工程,就眼紅別人,四處說人家官商勾結的?



如果有符合以上的「人選」,那試問這樣的團隊,就算推倒了陳雪生,變成自己也蓋一座高牆,試問


~對馬祖有什麼好處?



還是讓鄉親看到現在有群人只是因掙不到位子,得不到陳雪生支持,拿不到標案,要不到好處,根本毫無清高情懷與實力比不過人,就說別人包山包海吃銅吃鐵,其實是自己也想吃銅吃鐵包山包海……指控陳雪生是高牆,自己才是想蓋座豆腐渣空心牆


~而想用【讓高牆倒下】這五個字,成為不管是選縣長還是選立委的騙票常態話術?



  已有 5 位網友鼓勵
腦容量不大,所以每次都忘記用哪個帳號登入 因此~~對,都是我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