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132  風向:北 風力:2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8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選舉擂台

選舉擂台友善列印



張貼者
民主進步黨連江縣黨部 
資深會員 


註冊 : 2020-07-12
發表文章 : 113
掌聲鼓勵 : 453

發表時間 : 2022-11-20 18:55:09
FORM: Logged


民主進步黨連江縣黨部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民主進步黨連江縣黨部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現任縣府不做我們來做!馬祖老兵召集令!李問X陳竑任聯合政見 --閱讀人次 : 1326










【現任縣府不做,我們來做!馬祖老兵召集令 推動淡季觀光!】李問X 陳竑任 聯合政見

金門縣政府每年舉辦「#金門老兵召集令」,藉由紀念酒和特製紀念品,不但與老兵聯絡感情,更在旅遊淡季,為地方帶來更多觀光收入!

我們主張,馬祖也應舉辦「#馬祖老兵召集令」,在每年的十一月到十二月之間,憑老兵曾經在馬祖服役的退伍令,提供特製紀念酒和紀念品,吸引淡季觀光旅客!

過去馬祖一度有數萬軍人駐島,這些前輩對馬祖有感情,可以作為馬祖觀光積極爭取的客源。但是,縣政府不夠積極主動,未來應該透過正確的活動規劃,吸引這些老兵回來找尋回憶、更要結交新朋友!

南竿老兵,回來吧!
北竿老兵,回來吧!
白犬老兵,回來吧!
高登老兵,回來吧!
亮島老兵,回來吧!
東引反共救國軍,已經有許多用心舉辦活動,將來也要共襄盛舉!

【還沒有當選,就開始推動!】
而且,我們不是說說而已,因為現任縣府團隊還沒做,#莒光鄉代候選人陳竑任(西莒達哥)在民間已經身體力行,已經開始推動!

達哥在今年五月舉辦「#白犬老兵召集令」,邀請曾經在莒光服役的老兵回訪,並且製作錦旗、帽子。雖然遇到疫情的困難,但還是吸引數十名莒光老兵,藉由網路社團報名回訪,為地方旅宿餐飲業已經增加許多觀光收入。

現任縣府不做,我們來做!

我們的聯合政見主張:
1. 每年旅遊淡季,在十一月到十二月之間,舉辦「馬祖老兵召集令」。
2. 由馬祖酒廠贈送特製紀念酒乙瓶,憑曾經在連江縣服役的退伍令領取。
3. 製作每個島嶼專屬特製紀念品,展現地方特色。
4. 舉辦老兵回訪的聯誼餐會與導覽活動,可付費報名參加。

大黃魚戰隊:有創意、有想法、有能力行銷馬祖。

如果未來我有機會擔任縣長、達哥有機會擔任鄉代,就能為馬祖的淡季觀光,實現更多新的構想,帶來更多客源!

#連江縣長候選人李問
#莒光鄉代候選人陳竑任
#陽光馬祖透明政府

我們是:大!黃!魚!戰!隊!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民主進步黨連江縣黨部 http://www.facebook.com/DPP.matsu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