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2℃ AQI:68  風向:北 風力:12級 南竿雲高:5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1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阮琦雅

阮琦雅友善列印



張貼者
阮琦雅Chiy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4-07-23
發表文章 : 796
掌聲鼓勵 : 574

發表時間 : 2015-09-25 22:18:03
FORM: Logged


阮琦雅Chiy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阮琦雅Chiy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我很喜歡的一句話(28) --閱讀人次 : 1339

人不知道將來的事,
因為將來如何,誰能告訴他呢
Since no one knows the future,
who can tell someone else what is to come?

面對不確定的未來,人常在抉擇中感到無助惶恐,但是如果此時很踏實的知道,或向左、或向右,只要心不偏離正道,前面必有祝福,那麼生命的平安便自在其中。

今天有個弟兄正因面對決擇內心無法安定,我除了傾聽他,真的無法替他作什麼,因為將來如何,沒有人能說的準。於是,拿前人的經歷與他分享,他也似乎就放寬了心。

藉這分享,我期待他能體會天下萬事都有定時。就像生有時,死亦有時,只要走在正道上,相信一切必有時序。踏穩腳步,用剛強壯膽的心去面對每一個照定時而來的環境與挑戰,生命自然會有光彩。

與他所分享的故事,主角曾是ㄧ個擁有自己美好穩定事業的老闆。然而受配合廠商歉款連累,半年間,他從贏轉虧、而負債。就在家中連一塊硬幣都找不到時,接到哥哥從大陸打來的一通電話,順服的搬回故鄉照顧雙親,並代管哥哥在臺灣工廠。

當時哥哥工廠給的薪水,因自己有債務的情況下,是不夠自家開消的。然而,此時恰巧有家日商看中他,給他有額外收入的機會。就這樣四年下來,他還清了債務,並購置新屋。

生命中,每個人遇到不同的考驗與風浪,但是那選擇正路的,回顧時必親眼看見神必開路的應許與祝福。當然,經歷苦難的長短,是不依照人所期待的時刻表運作,而是依照神的定期。

期待每個經歷苦難的人,在神所訂的定期到來時,所發出的是生命被改變的讚美聲,而不是抱怨生命苦短的嘆息。而我和這弟兄都因相信神對人的信實,在分享中,得著從神而來的力量去面對未知的將來。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阮琦雅Chiya
阮琦雅Chiy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4-07-23
發表文章 : 796
掌聲鼓勵 : 574

發表時間 : 2015-10-03 21:21:50
FORM: Logged


阮琦雅Chiy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阮琦雅Chiy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很感謝陳強回應。

是的,萬事都有定期。該來的,時候到了就會發生,就像太陽白天會升起;不會發生的,就算望穿秋水,依然是空等待,就像樹上不會長錢。

在世上,人無權問為什麼這時發生、或為什麼發生在某人身上,因為「將事隱秘乃神的榮耀。」人能做的就是盡本份,抓住神的應許,剛強壯膽。人也必因相信神,看見神的祝福。這ㄧ切真的跟已經過世的人無關。

很開心妳能來信主,從病痛與生死間,體會倚靠神的平安。

若我們相信ㄧ切出自神,又清楚明白神是愛,那麼我們的平安,就要在人認為不可能的事上,見證神的大能與愛。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阮琦雅Chiya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