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1℃ AQI:112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7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阮琦雅

阮琦雅友善列印



張貼者
阮琦雅Chiy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4-07-23
發表文章 : 790
掌聲鼓勵 : 574

發表時間 : 2018-03-01 21:53:27
FORM: Logged


阮琦雅Chiy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阮琦雅Chiy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祈求,就必得著 --閱讀人次 : 860

今天正要離開教室期待能下班回宿舍休息時,不經意發現電腦前鍵盤下有一封給我的信!

真開心,我已(n)百年沒收到信了。其實寄信人有明白跟我說,但我一忙給忘了,3天後打開,依然開心到不行。

她是小二的學生,漂亮、聰明、知道如何將話說得合宜。我很喜歡她,雖然她不會喜歡我這樣平庸類型的人。

她告訴我,她很渴望能參加這次的戲劇演出。(戲劇只能8人上場,依照年級排序她必須和5人競爭,依照能力,她是必然的人選。)

我當了老師後,才知道自己以前是個傻學生。因為我那些伶俐的學生都知道如何暗中跟我表白意願。

雖然我不能回到過去,但是我知道我祈求神,神也一樣會聽;就像我的學生私底下轉達心意,我也會放在心上一樣。

既然人知道神會回應人的祈求,人為何要因為自己的有限哭泣、憂傷、沮喪?

只要心思合神心意,何不向神求,何況神也這樣說:「你們要大大張口向我求。」

所以我停下腳步,坐回電腦桌前回她的信:

「親愛的琪甄:
謝謝妳送我的卡片,
我很喜歡喔!
妳向來表現很棒,
只要盡力,勤練習,
不要害怕。
我會陪伴妳、教妳,
加油!



愛妳的老師
琦雅」


* 她是去年是全縣唯一小一參加戲劇演出的學生,那次他們得了特優。所以我壓力也很大,今天訓練他們,訓練到自己快沒聲音。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阮琦雅Chiya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