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3℃ AQI:110  風向:北 風力:12級 南竿雲高:12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20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阮琦雅

阮琦雅友善列印



張貼者
阮琦雅Chiy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4-07-23
發表文章 : 796
掌聲鼓勵 : 574

發表時間 : 2018-07-02 16:33:30
FORM: Logged


阮琦雅Chiy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阮琦雅Chiy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心境在森林裏 --閱讀人次 : 1001

從台北教育大學至善樓走出研習場地,沿著和平東路漫步,經大安森林6號出口,腳步躊躇了一下,轉念走進森林裡。

這是我第1次走進大安森林公園,雖然娘家就在中正紀念堂和大安森林公園之間,然而中正紀念堂像是自家後花園,也就遺忘了大安森林公園。

坐在公園裡樹下長凳上,間歇的徐風,暢快了我心。寧靜與寬闊,帶來了舒坦與放鬆,真是好一個夏日悠閒的午後;心境,有如周邊看得見的繁雜在公園邊界巧妙地切割下,藏在園子中不受攪擾。

好久好久沒這樣的機會,尤其當處在最煩亂的環境裡,能有這樣的享受。這不是自己能做到,而是神在身邊提醒:「遭難的日子,你當思考。」

環境如波濤,上層看水紋,下層看海底世界;處在世上,看環境的,看到挑戰如水紋難平,然而看重生命價值的,體驗水紋下平靜的世界。是的,因那無視表面水紋波動,見識深層底部生命之美。

誰能在水紋上履海?那相信腳步在神的人!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阮琦雅Chiya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