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朗 溫度:17℃ AQI:67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阮琦雅

阮琦雅友善列印



張貼者
阮琦雅Chiy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4-07-23
發表文章 : 790
掌聲鼓勵 : 574

發表時間 : 2018-07-23 16:23:01
FORM: Logged


阮琦雅Chiy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阮琦雅Chiy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粉薯餅早餐 --閱讀人次 : 1361

粉薯餅是到了梅山之後,經美惠姊親手製作招待才知道的一道佳餚。昨天(107.07.22)好友賈芬又傳授了一次,今早自己藉由製作複習,成功得享自製粉薯餅早餐。
粉薯,是葛鬱金的別名,有解暑利尿、清熱宣肺的功效,所以它可治療感冒沙啞無聲、咳嗽、咽喉腫痛、腹胃脹痛、和胸悶脅痛等。除醫療保健之外,它也可以食用,味美可口。
早餐除了粉薯餅還搭配了無根草湯;粉薯餅有好友賈芬的愛心,加上麗真無根草湯的分享,享受一份身、心、靈飽足的恩典早餐,幸福無比。
謝飯時,我要感謝神,一是賜我好朋友、二是賜我學習的智慧與能力、三是造物供應我身體所需、四是賜予我感恩的心、五是讓我能愉悅地享用,阿們!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阮琦雅Chiya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