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1℃ AQI:112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7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阮琦雅

阮琦雅友善列印



張貼者
阮琦雅Chiy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4-07-23
發表文章 : 790
掌聲鼓勵 : 574

發表時間 : 2018-07-25 14:07:55
FORM: Logged


阮琦雅Chiy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阮琦雅Chiy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一本寫照人生的好書---聖經 --閱讀人次 : 1149

聖經流傳2千多年,譯本之多也是榜首。就個人而言,原因就在其中所寫的故事雖然是前人的,讀起來卻好像是自己的。

這說明了人無法靠自己改變自己。有人說環境造就人,沒錯,然而在心理學家探究一個人不當行為時,告訴我們環境的考驗未必造就人,或許更殘害人,使人失去人性的美好。

聖經中說:凡事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前半部「凡事互相效力」說明一個人能有所成就,是很多的人共同努力促成的;後半部「叫愛神的人得益處」,說明唯有心中有神的話語賜力量與愛,環境的磨練才能塑造一成熟有神形象的人;以自己的際遇去扶助那遭同樣際遇需要扶持的人,讓人類傳遞神的愛,榮神益人。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阮琦雅Chiya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