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4℃ AQI:87  風向:北 風力:15級 南竿雲高:1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阮琦雅

阮琦雅友善列印



張貼者
阮琦雅Chiy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4-07-23
發表文章 : 796
掌聲鼓勵 : 574

發表時間 : 2018-08-03 18:55:14
FORM: Logged


阮琦雅Chiy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阮琦雅Chiy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年輕人,謝謝你 --閱讀人次 : 1029

3個年輕人,今日帶給我無限的感動!

研習實作時,同組的校長靠近我跟我說:「下學年妳們校長如果換學校,歡迎到我們學校來。或是妳有認識的朋友有英文專長的也歡迎。」我真的很感動,回了她實在話。

下午移營時,有一年輕的工作夥伴,主動要幫我提行李。我看他身上已掛滿行李所以婉拒,最後他的誠意十足,我便由他,在心中默默陪伴、感恩。不一會兒,他的另一同事過來,看不過去他加扛的行李,從他身上分攤了一些。我沒解釋什麼,但是我想他明白。

與夥伴道別後轉乘火車,上車時正是下班時間,滿車的人,有個年輕女孩馬上讓位給我坐。謝過她後,我問她要到哪裡?天啊,我們要在同一站下車!她看我滿臉不好意思,趕緊補上沒關係。

這3個給我溫暖的年輕人,讓我感受到我屬於這片土地,他們是我的同胞!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阮琦雅Chiya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