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18℃ AQI:  風向:北 風力:8級 南竿雲高:3500呎 能見度:5000公尺 北竿雲高:70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阮琦雅

阮琦雅友善列印



張貼者
阮琦雅Chiy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4-07-23
發表文章 : 797
掌聲鼓勵 : 575

發表時間 : 2018-10-13 09:22:50
FORM: Logged


阮琦雅Chiy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阮琦雅Chiy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開啟、開啟... --閱讀人次 : 1060

107.10.13

那耳朵聽不見的、或舌頭無法言語的、...多麼渴望耳朵能被開啟聽得到聲音、舌頭能被鬆綁說出話來。

耳朵聽不見不是得清淨,而是人際關係另類被隔絕;耳朵聽得見卻聽不進好話,又是另一種自殘。前者或多或少帶給我些困擾,後者是我的某學生上課時的抗議:「我什麼都聽不進去。」其他人為了和諧或公義,則是制裁他的態度。

不論是生理、或心理造成的聽障,其實真正的原因是人主觀意識的抬頭所造成。歷史上記錄,有一生來耳聾又啞巴的人,在他渴慕神來醫治他時,耶穌照著他所求及順服的心,用自己的方法醫治他;而非人認同的方法。祂將手指放入那人耳朵,又將唾沫吐在那人舌上,那人便耳能聽見、口能吐言語。

人常因自己的有限及受限物理定律下,而主觀否定神,聽不進神的聲音;也無法照神的吩咐傳造物主神的生命真理。所以站在神的角度,開啟耳和嘴,神天國的真理自然會被傳揚、聽見。

還有一開啟,是開啟神給人的情書—-聖經;它是另一把打開天堂門的鑰匙。人面對信仰,阻礙最大的角度,是看不清是神蹟或迷信;也就是在人能力無法完成或解釋的事上,因著不可能的實現而猜測、揣測、或妄言。其實神賜給人的這本聖經會開啟人明白神作為的心;公婆各有理的見仁見智爭議,自能撥雲見日。

開啟、開啟,啟動神因生命真理制定的數學定律;而不是人所認知的數學計算模式。神的數學計算是神賜的福是滿溢,給出去的多,神補進去的多;人的計算是給出去的用減法,只會更少,在更少的憂慮中,愛的真情被弄丟。

開啟、開啟,不為佔地為王,只為傳揚天地主宰者為王;不為高舉自己,只為高舉神的公義與慈愛。有了神公義與慈愛,善良與光明自被開啟。

願一切的開啟,為成就美好神國的實現!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阮琦雅Chiya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