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71  風向:北 風力:3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9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阮琦雅

阮琦雅友善列印



張貼者
阮琦雅Chiy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4-07-23
發表文章 : 790
掌聲鼓勵 : 574

發表時間 : 2018-11-10 10:09:30
FORM: Logged


阮琦雅Chiy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阮琦雅Chiy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金和銀我都沒有,只將我所有給你 --閱讀人次 : 1127

「請問大林車站怎麼走?」下了公車,與印象中的樣子不一樣,不得已只好問路上機車騎士。他很客氣地說:「如果你不嫌棄,我帶你過去,因為還有一段路。」我感恩地匆忙上了他的車,因為要趕大林區間車再轉接斗六自強號回家。心想上次印象從站牌到車站走路只需7-8分鐘,怎麼會....

哇,真的他騎了好一段路,不是7-8分鐘,可能半小時我都走不到。路上他還客氣地說他騎的3輪摩托車搖晃較厲害,我將手放在他的腰上,讓他放心我很安全。

他用自己最不方便的腳給我行路上的方便,我真的感動萬分。除此之外,他謙卑的態度,更是讓我感受到他將所有分享的大方與善良。

我直覺這是神的美意,祂常用人看為不起眼的成就祂的作為,為要人學會謙卑順服。他回答我他是大林人,我沒多餘時間拐彎末角,便直接告訴他:「這是神愛你,請你到大林真耶穌教會找神,祂會賜你得永生,今生有平安。」

而後,我簡單見證坐輪椅來教會聚會,扛輪椅回醫院嚇到護理人員的見證。他說他6-7歲就已生病了,於是我又見證一個生來軟腳無法行走的人,在大家同心禱告後能行走的故事,表達自己真心誠意,邀請他務必到大林真耶穌教會。此刻我沒能回報他甚麼,只將最好的耶穌給他,期待他能像我不拒絕對方好意,立刻蒙福。

到了大林車站,我匆忙下他的機車,趕火車。他目送我離去,眼神中充滿關懷。

神說為了祂的緣故給祂的子民一口涼水喝的,都不得不得賞賜。神,祢是信實的神,祢的應許句句是真,求祢照祢的應許,祝福這照祢的話行事的人。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阮琦雅Chiya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