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小雨 靄  溫度:17℃ AQI:79  風向:北 風力:5級 南竿雲高:1300呎 能見度:5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8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阮琦雅

阮琦雅友善列印



張貼者
阮琦雅Chiy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4-07-23
發表文章 : 797
掌聲鼓勵 : 575

發表時間 : 2018-12-21 18:46:50
FORM: Logged


阮琦雅Chiy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阮琦雅Chiy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收到禮物 --閱讀人次 : 969

收到禮物是件開心的事,尤其它背後蘊藏著濃濃的感恩情誼。幸福地,最近我收到2份。

有個孩子上課時寫了兩張祝福的話,他送我其中一張,上頭是「魚躍龍門」。我並不在意字的意思,因為我清楚知道祝福出自神,人的好處不在神以外。然而他將內心收到最真誠陪伴的「感動」放在作品中,感恩人與人之間的真心相待,送給我他自己的作品。

還有一件是2顆大檜木作的蘋果,那是學校孩子家長送的。不管他人對我的看法如何,他們感恩我將神的愛做在他們家人身上。其實,愛是無形的,如何接受在乎人心。

看人內心的,感受人與人之間的真情,珍惜真情的,在這利益掛帥的現今世代成了「稀有珍寶」。

這兩份禮物也因為有珍惜真情的實質,而成了最有價值的禮物。

還有一種禮物,是完全看不見卻實質存在作息時刻中的,那就是神的愛。祂說:「世上有苦難,但是在我裡面有平安。」在一直面對挑戰的每一刻,在祂裡面的平安一直支撐著我往天國的標竿走。世上沒比這更可貴了!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阮琦雅Chiya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