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7℃ AQI:  風向:北 風力:10級 南竿雲高:1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12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阮琦雅

阮琦雅友善列印



張貼者
阮琦雅Chiy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4-07-23
發表文章 : 797
掌聲鼓勵 : 575

發表時間 : 2019-03-01 14:50:54
FORM: Logged


阮琦雅Chiy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阮琦雅Chiy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愛隱藏在自己面對環境的態度 --閱讀人次 : 858

賈芬和我去看麗真,她不解為何被拘束在一個空間裡?我說我們都生存在人間的某個空間。我們與這空間的關係,如站在人性喜新厭舊的弱點,我們會感覺自己被綑綁在某一處,但是如果從生命所託付的使命去看待自己存留在這空間的任務,我們會因著與神同行,享受不受空間束縛的寬闊。

說到空間與人的關係,賈芬常問我要回馬祖嗎?我總是回她:「往日不堪回首,我不知道當時怎能如此怡然自得待了下來?!恍然大悟,要不是神的陪伴,我豈能辦到!」

4年多前我到馬祖,一住就是3年,而後我在無預警下轉往856的天空,上了山。在嘉義太興,1年半匆匆又過去了。我跟麗真說:「人看我被關在山上,就像妳覺得自己被關在有限的空間;但是,如果看清神託付我們的使命,確實是神為我們開拓了福音的疆界。」果真話才出口,同麗真在一處的朋友紛紛過來與我擁抱,請求我們為他們禱告,期待我麼能常出現同聚。

人生豈能在與環境搏鬥中失去對生命的讚美呢?事實上,讚美會是改變環境的最佳有效方法。有個住加拿大的弟兄見證:「他們加拿大教會買了會堂後,發現水質測試含鉛量過高,水無法飲用。在人為有限的情況下,全教會同心禱告一段時間後,官方再來測水質,竟是測不出鉛,水質通過飲用標準。」

當人的方法用盡時、或需求助時,請放棄抗爭或抱怨或奪理的方式,試試用禱告感謝的方式,因為神說:「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 ,必在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

再看看日本科學家「水知道」(附1)的影片,或許不盡認同的環境,會是感受那最美好「愛」的契機。

附1:上善若水
是否跟拜拜丶禱告丶宗教丶集體祝福丶集氣丶信仰等,會有很大的關係? 心靈藝術分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fYkbiGrETs&feature=youtube_gdata_player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阮琦雅Chiya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