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7℃ AQI:123  風向:北 風力:2級 南竿雲高:18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阮琦雅

阮琦雅友善列印



張貼者
阮琦雅Chiy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4-07-23
發表文章 : 796
掌聲鼓勵 : 574

發表時間 : 2019-05-25 08:39:27
FORM: Logged


阮琦雅Chiy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阮琦雅Chiy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我聽了一個又一個的故事 --閱讀人次 : 978

「那時我才讀小二,有一天,我在海邊漫步,海水將我捲了走。接下來我不知道自己是活著?或是死了?或是身在何方?正在我浮現許多問號的時候,有一雙手將我抱起。當我醒來時,我躺臥在海灘上。我直覺那是神救了我,於是我開始尋求神。」

「你們尋找,就給你們尋見;你們叩門,就給你們開門。神的這樣應許,果真應驗在我的生命中。」

「我並不因為找到了神,而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我的生命充滿了考驗與挑戰。貧困一直考驗著我從小至今,然而不變的是我跟神的關係;在每一次的考驗與挑戰中,我們沒有分離過,反而更加親密,因為祂搭救我,是我隨時的幫助,引導我走義路。」

「我感謝生命中這一切患難的安排,讓我能夠真正認識真的神。當然,在這過程中,我也曾用人的眼光與擔憂去面對,沒能等候神、或照著神的教導去行,導致失足。不過在一次又一次的調整中,我更認識自己與神之間的關係,祂用愛鞭與包容修正我、幫助我,引導我走在祂永生的道路上。」

接下來,一個又一個述說神如何引導人一生道路的故事,其中過程都是見證自己親身經歷神就是愛的故事。

最後的結論也都是一樣,那就是:「信耶穌的好處,是得著耶穌;也就是,生命中有耶穌的陪伴、不孤單、沒有走不過的難關,而不是得著世上一切死後帶不走的東西。」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阮琦雅Chiya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