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20℃ AQI:107  風向:北 風力:6級 南竿雲高:1200呎 能見度:4500公尺 北竿雲高:1100呎 能見度:5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阮琦雅

阮琦雅友善列印



張貼者
阮琦雅Chiy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4-07-23
發表文章 : 796
掌聲鼓勵 : 574

發表時間 : 2020-01-26 20:03:39
FORM: Logged


阮琦雅Chiy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阮琦雅Chiy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大年初二分享真愛 --閱讀人次 : 964

剛剛兒子彈一首歌讓我唱,他說唱完再說這首歌背後故事。

歌的故事是,一個新婚不久的丈夫,正開心太太很快懷孕,盼望得子。沒想到,卻因難產,太太和孩子都離世。

他實在無法面對,此時他的老師寫了這首歌安慰他。

我想起Peter去年告訴我他無法承受我以神的愛愛他,今年他告訴我我是他的媽媽老師。

我告訴兒子,當不明白愛時, 相信這愛有一天會禁得起時間考驗讓你明白,這就是真愛。

歌名⋯⋯茫然,答案

這一次我不明白祢做的安排,幸福時刻太短暫我猜不透未來;
祢的愛就像大海承載我的船,突然間狂風吹來我收起我的帆隨風轉。
頓失重心的茫然讓人質疑祢的存在,如果祢還愛著我就請祢開口對我說;
許多問題的答案只有祢能解得開。為何栽種又拔除?為何不施恩眷顧?
若祢愛我請祢告訴我。

現在我還不明白祢做的安排,但有一天回顧一切會察覺祢的愛;
雖殘缺卻又完美像天上明月,有時虧有時圓有歡笑有淚水有甘甜。
頓失重心的茫然讓人認清祢的存在,相信祢深愛著我始終緊牽著我的手;
許多問題的答案我不需要都解開,為何栽種又拔除?為何不施恩眷顧?
都交託祢手中,求祢領我。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阮琦雅Chiya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