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2℃ AQI:51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4000呎 能見度:8000公尺 北竿雲高:7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阮琦雅

阮琦雅友善列印



張貼者
阮琦雅Chiy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4-07-23
發表文章 : 797
掌聲鼓勵 : 575

發表時間 : 2020-01-30 11:21:50
FORM: Logged


阮琦雅Chiy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阮琦雅Chiy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靈相通 --閱讀人次 : 972

「我好久沒有和...聯絡了!」我邊吃飯邊和先生聊天,先生跟我說了他們家的近況。我邊聽邊想起昔日她總是在我想起她時,她就會打電話給我,不管我們有多久沒有聯絡。我無法解釋這樣一次又一次的巧合。這次,我想這麼多年沒聯絡了,...,沒想到和先生聊到她的隔天早上,她打電話來邀請我去她開的民宿住幾天。這一次的巧合,我更是驚訝!掛了電話後,我認真思考靈裡的交通。

人與人之間的情感是甚麼樣的力量?是甚麼樣的交通?這幾個月我面對許多人生的挑戰,除了移居美國的妹妹告訴我夢裡見我外,回到新竹也有姊妹告訴我夢裡見我,這是之前她們沒有經歷的事,她們都不記得夢裡發生了甚麼,但是妹妹說她是在嘶吼中從夢裡醒來,她擔心我不知道我發生了甚麼事?

我相信人有靈魂,也相信靈魂不滅,但是靈裡相通的經歷,一次又一次讓粗線條的我,停下腳步回憶人生每一次的靈相通。

我表面上沒停下腳步,我仍是忙著備課,就算我教了30多年的書,我總是針對所面對的學生,試著為他們每一個量身訂做最適合的學習內容與方法,我期待他們都能從我身上帶走對他們最大的幫助。我坐在電腦前開機,準備備課,雖然昨晚陪婆婆聊天看電視到12點,醒來仍是有點困倦。

奇妙的事又發生了,先生沖了一杯咖啡給我喝!我回來一個星期,天天忙來忙去,先生沒沖過咖啡給我喝,我也忘了可以喝杯咖啡提神,先生及時送上的這杯咖啡正是我需要,但我卻沒想到,我想他也沒特別想到我需要甚麼。一切是這麼的自然,就像沒有人想到享受免費空氣該感謝一般!

人與人之間的靈相通或是默契,是這麼的神奇,讓人細細咀嚼,難道人與神之間的靈相通不是更在唇齒之間?!人所做的、人的需要,真的神都看見、都知道,祂不及時出手,只是給人更多的時間去自省、去觀察,祂用沉默相隨喚醒人轉回安靜,因為祂說:「得利在乎平靜安穩。」

願神所賜的平安,是人在歸回神時享受那份神的應許「...平靜安穩。」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阮琦雅Chiya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