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7℃ AQI:121  風向:北 風力:2級 南竿雲高:18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阮琦雅

阮琦雅友善列印



張貼者
阮琦雅Chiy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4-07-23
發表文章 : 796
掌聲鼓勵 : 574

發表時間 : 2020-03-08 22:16:49
FORM: Logged


阮琦雅Chiy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阮琦雅Chiy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感恩能生長於這個國家 --閱讀人次 : 1025

「怎麼了?出現紅字!」傍晚上車刷卡時,因視力不好,遇到這情形,心想怎麼了,自然地眼光立刻向司機求助。司機解釋道:「今天是婦女節,搭乘嘉義公車婦女免付費。」我聽了好感動!因為營運已夠困難了,他們還是堅持如此。

我找了個地方坐下,趕緊送上2個茂谷柑請司機,慰勞他的辛勞,他正要客氣拒絕,我馬上補上:「是自己種的。」他領情地收下了。(其實是朋友家自己種的,與我分享。)

嘉義縣政府對百姓的恩情,感動我分享更多公職人員的恩情。

昨天我帶著2名住宿生挑戰10公里下山的路,因為沒趕上公車。走了1個多小時後,孩子累了!說時遲那時快,一部警車相向迎來,我沒保握地舉起手,那警車立刻停下關心,掉頭帶我們下山。這麼巧,就在我趕著去教會聚會,況且他是臨時支援山上勤務。

他的愛民,讓我再次紀念馬祖的警察。

回憶當年在馬祖,某日與友人出遊,走累了,同樣的情景,有輛警車相向迎來,猶豫中我舉起了手。感恩出勤的他竟二話不說協助返回。返回的路上,見路旁有一少女摔車,我們3人協力一起安頓了她。

感恩以上,也感恩能生在這個國家!

那天我line先生,了解疫情如何?先生說我們國家的措施值得我們在配合中安心度過。

先生的回答,讓我感恩的心加倍再加倍。

一起努力愛這個國家吧!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阮琦雅Chiya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