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  風向:北 風力:靜風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8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阮琦雅

阮琦雅友善列印



張貼者
阮琦雅Chiy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4-07-23
發表文章 : 790
掌聲鼓勵 : 574

發表時間 : 2020-08-16 20:00:33
FORM: Logged


阮琦雅Chiy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阮琦雅Chiy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歷史讓我們承認我們不過是人 --閱讀人次 : 684

人常用自己的自由來限制神的自主、懷疑神的能力與公平。似乎神不該用人認為不合理的方法解決事情。例如,求神處置敵人,神卻用更壞的人來蹂躪我們。

自古多少屬神的先知不解神的作為、或與神爭辯,然而站在現在的我們讀讀那些歷史,就不再與神爭辯,反而敬畏神的全能、全知、不變的愛。儘管如此,我們面對自己的處境,又同古時的先知,用同樣的態度論斷神。人處在世間,真的無法面對這樣的不解,即便歷史告訴我們,我們的「感覺」依然無法跳脫。

唯一相信神用永不改變的愛愛我們,否則世人在世間嚐到不解的苦,會像捆鎖,鎖死我們,得不到神愛的滋潤。

是的,我們要相信神的慈愛、倚靠神的大能,常常喜樂!

https://youtu.be/fXeS97bQuBs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阮琦雅Chiya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