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1℃ AQI:126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7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阮琦雅

阮琦雅友善列印



張貼者
阮琦雅Chiy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4-07-23
發表文章 : 790
掌聲鼓勵 : 574

發表時間 : 2021-02-10 11:41:53
FORM: Logged


阮琦雅Chiy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阮琦雅Chiy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過年開心的是.... --閱讀人次 : 822

散步,走在久別重逢鬧中取靜居家附近路樹旁的人行道上,有著愛你的家人陪伴左右,享受著舒適的天氣、欣賞著亞熱帶冬天的美景,這讓人沉浸在過年團圓美好的踏實溫馨中。

走著走著,健步如飛的兒子已超前領航,先生伴著我邊走邊聊。走著走著,兒子已在我們散步區塊繞過一圈,又繼續前行。就這樣,先生和我邊散步邊聊,聊個沒完,也看著兒子一圈又一圈繞過我們身旁。

記得新婚時,我們度蜜月不同時尚,沒有一個國家飛過另一個國家緊密的蜜月行程;也就是跟今天一樣,放慢腳步,在居家附近散步,享受寧靜安詳的日子。如今散步看著繞過我們身邊長得跟先生一樣的兒子,一圈圈堆疊著過去一年年的努力,看見神賜的產業(兒子)長成,心中有著滿足的喜悅。

雖然,每個人因著自己的專業,有著不同的見解,背負著不同的使命,但是一切都在彼此相愛的基準點上,看見陽光與盼望。因為我們明白,世上的責任立足在彼此的尊重上;生命的交流,立足在遵守神的旨意上的,蒙福必是恩上加恩、力上加力。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阮琦雅Chiya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