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72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22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25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阮琦雅

阮琦雅友善列印



張貼者
阮琦雅Chiy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4-07-23
發表文章 : 797
掌聲鼓勵 : 575

發表時間 : 2021-04-30 08:04:01
FORM: Logged


阮琦雅Chiy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阮琦雅Chiy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這是甚麼樣的一個教會 --閱讀人次 : 1090

梅山教會,那是我原本覺得太鄉土的教會,後來知道神如何眷顧偏遠地區給予福音,更從弟兄姊妹口中的見證,看見了神改變人一生的感動。

樸實無華與真誠,是他們蒙福後在真理中的堅持。我開始學習謙卑與順服。

在他們每個人的身上或多或少帶著幾分神生命的氣息。這讓我想起曾邀一住在新竹教會附近60來歲的學員到教會的一段對話。她說她經過新竹這間教會,當她望著教會裡面,覺得他們裡面的氣息好到自己不配進入。我告訴她,他們和她一樣都是人,只不過他們有神同在的祝福,散發出世人羨慕的喜樂,然而他們同世人一樣經歷苦難的磨鍊。

最後,她選擇了拒絕接受我的邀請。

神給的祝福人人都可以得到,不分才能、也不分貴賤。然而,就像在世上的每一個人,那排斥的恆排斥,或無端、或不明白、或主觀,這都是神給人選擇的自由意識,也從中看出人最深內在的自白。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阮琦雅Chiya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