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23℃ AQI:  風向:北 風力:1級 南竿雲高:400呎 能見度:2000公尺 北竿雲高:600呎 能見度:25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阮琦雅

阮琦雅友善列印



張貼者
阮琦雅Chiy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4-07-23
發表文章 : 795
掌聲鼓勵 : 574

發表時間 : 2021-04-30 23:16:36
FORM: Logged


阮琦雅Chiy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阮琦雅Chiy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誰能堅持用永遠的愛愛你 --閱讀人次 : 634

回憶兒時,相信多數的人都曾經生過身邊人的氣,尤其是生過父母、和師長的氣,因為他們的愛鞭慈索。前天趁著下課趕快幫學生復習,當然是慘遭白眼。我問她:「是老師找妳麻煩?還是關愛妳?是妳一個人獨自面對問題不成,選擇放棄自己的好?還是老師陪伴你面對問題,解決問題的好?」最後她做了正確的選擇。

人生是不斷面對挑戰的過程,當面對挑戰時,人選擇對抗的是眼見的痛處,而不是挑戰自己見不到的盲點,因為人很難接受自己的不美好,總覺得錯不在自己。這也就不難想像人拜神的心態,這尊不行拜那尊,越拜越多、或拜越多越得保佑。最後,神到底是不是神?由人決定。那麼,就有學術派的堅持出現,那就是靠自己最好。

再看看拜獨一神的基督教,信徒也常在遇患難時,選擇了別的神、或是自己的內心深處的不順服。一本厚厚的聖經,記載了多少人的悖逆、與神的信實,就是歷史的見證。是的,對人而言,登神的國有如登座冰山,才想往上爬一步時,往往是往下滑了好幾步,因為自己的想法與神對人的期許相左,而無法照神教導的去做,當然望不見神以患難包裝的祝福。

正當自己面對登冰山的難處時,先生在line上轉分享如下提醒的內容,就像及時雨澆醒了將枯萎的植物。感動之餘,分享神愛世人的方式如下:

神愛你的方式,你不知道

我們向神祈求力量,祂卻給我們困難;
我們克服困難,就擁有了力量。

我們向神祈求智慧,祂卻給我們難題;
我們解決了難題,就擁有了智慧。

我們向神祈求希望,祂卻允許失望臨到;
我們走出失望,就擁有希望。

我們向神祈求成功,祂卻給我們挫折;
我們走過了挫折,就擁有成功。

我們向神求幸福,祂考驗我們是否懂得珍惜;
我們學會了珍惜,就擁有了幸褔。

我們向神祈求富足,祂就讓我們發現別人的缺乏;
我們懂得付出,就擁有了富足。

我們向神祈求滿足,祂讓我們學會感恩;
我們開始懂得感恩,就擁有了滿足。

我們向神祈求快樂,祂讓我們學會放下;
我們開始懂得放下,就擁有了快樂。

我們向神祈求平安,祂讓我們學會交託;
我們開始懂得交託,就擁有了平安。

我們祈求,就給我們,但不一定是按照我們的方式。
有時候,神用我們想不到的方式愛著我們。

“我以永遠的愛,愛你,因此我以慈愛吸引你。”
- 耶利米書三十一章三節

感想:

「又要以耶和華為樂,他就將你心裡所求的賜給你。」
(詩篇三十七篇四節)

神愛我們的方式,時常超乎我們所求所想,不是我們當下能夠明白理解的。

不論境遇或順或逆,若我們的心中能夠以神為樂,必能夠親眼看見、親身體驗,神將我們所求所想的賜給我們!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阮琦雅Chiya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