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1℃ AQI:122  風向:北 風力:13級 南竿雲高:15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阮琦雅

阮琦雅友善列印



張貼者
阮琦雅Chiy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4-07-23
發表文章 : 790
掌聲鼓勵 : 574

發表時間 : 2021-05-12 21:38:41
FORM: Logged


阮琦雅Chiy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阮琦雅Chiy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柳暗花明又一村 --閱讀人次 : 776

「妳睡著了嗎?」坐在摩托車後座的我,在一陣晃動中驚醒過來,趕快回答:「我睡醒了,不會再發生。」載我的騎士,也就繼續騎著。快到目的地前,同樣的事又發生了,騎士不管我怎麼說,堅持停下摩托車,休息一下。

她將摩托車停在某建物後門,我好奇地進去探個究竟。從後門往前走,找到了前門,再從前門往外探出,下方竟是古坑休息站。哇!我去過那裡一次,我馬上邀載我的騎士一起去古坑休息站逛逛。

就像發現了新大陸,我們在那邊休息了一下,等恢復精神後,再逛一逛,直到逛過癮了才回頭騎摩托車上路,往目的地前進。

這趟旅程真得是個意外的驚喜!生命當中豈不是處處如此;當走到走不下去時,似乎就是轉機時。就當生命是一場旅行,在走不過去、忍受不住時,要相信神的應許必開一條路,讓你能忍受得住、能走得過去。

眼前環境的多變與不安,正是持守正路的人,得見應許的時刻;堅持存謙卑的心、行公義、好憐憫、與神同行,必親眼看見神的應許不落空。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阮琦雅Chiya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