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140  風向:北 風力:靜風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8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阮琦雅

阮琦雅友善列印



張貼者
阮琦雅Chiy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4-07-23
發表文章 : 790
掌聲鼓勵 : 574

發表時間 : 2021-05-21 14:43:35
FORM: Logged


阮琦雅Chiy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阮琦雅Chiy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是盼望或哀愁 --閱讀人次 : 662

原本想到電視機前查看疫情人數,然而一走出教室,看到天空的色彩,忍不住迴轉拿取攝影器去拍攝天空的雲彩。

平日看到這樣黑白深淺交錯的雲彩,總預料將會要下一場雨,心中也就會不自覺悄悄地被天空的黑白漸層覆蓋住;然而有別於它日,今天天空的顏色帶來的不是原本刻板的陰沉,而是久逢乾旱時所期待及時雨的喜樂。

就如同疫情給世人所蒙上的陰影,豈不如烏雲的籠罩?然而,脫去對疫情害病對身體的挑戰;換個思路,那將會是世人離棄是非,面對良知的提醒,與歸向良善的轉機。

是的,人想抓住自己的感覺、跟著自己的感覺走,最後帶給自己的是驚懼、恐慌、與無助;如果人不要堅持自己的立場或看重自己的角度,坦然無懼地遵守神的法規、任憑神的引領,那黑白漸層的刻板噩耗,將轉變為肯遵守神旨意,而蒙神祝福的契機。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阮琦雅Chiya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