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鄰近有雷 小陣雨  溫度:18℃ AQI:119  風向:北 風力:5級 南竿雲高:1200呎 能見度:4000公尺 北竿雲高:1600呎 能見度:4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阮琦雅

阮琦雅友善列印



張貼者
阮琦雅Chiy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4-07-23
發表文章 : 796
掌聲鼓勵 : 574

發表時間 : 2021-07-14 22:48:11
FORM: Logged


阮琦雅Chiy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阮琦雅Chiy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路是人走出來的嗎? --閱讀人次 : 706

聊著一個議題“路是人走出來的嗎?”

如果是,我們將一生以數線標示,那麼終點會是「死亡」。那人為何走不出死亡?

如果是,以色列人為何400年走不出埃及?

如果人生的終點是死亡,那豈怪人醉生夢死?

是的,人豈能明白自己的路?然而人不起步,神不為人開路。這是什麼意思呢?

從風聞有神的抽象概念,到具體的經歷有神,須用一顆潔淨、安靜、順服、相信神安排的方法開始。

相信不是信念,而是行動;以色列人從走40年曠野,到進迦南美地前先跨漲溢約旦河床的河,是因相信神的應許,所作出腳踏入約旦河水的實際行動,便見證水在上游止住的神蹟,最後全會眾因為相信神,進了神所應許的迦南之地後,斷流的水才又恢復物理抽刀水更流的狀態。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阮琦雅Chiya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