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9℃ AQI:  風向:北 風力:9級 南竿雲高:1600呎 能見度:8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阮琦雅

阮琦雅友善列印



張貼者
阮琦雅Chiy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4-07-23
發表文章 : 796
掌聲鼓勵 : 574

發表時間 : 2022-04-24 08:33:35
FORM: Logged


阮琦雅Chiy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阮琦雅Chiy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馬祖海邊的藍眼淚與太興山上的螢光 --閱讀人次 : 709

曾駐足馬祖3年,看過馬祖的藍眼淚,述說在馬祖的心情,如本文下方所附網站的分享,沒有黑漆的夜,哪來的藍眼淚?!

從馬祖的海邊,轉瞬間來到嘉義縣梅山的太興村,此時四月黃昏夜幕低垂前的螢火蟲,提著燈籠忽而這邊亮、忽而那邊亮,述說著另一種上頭來與下面來智慧的較量。螢光雖只是亮點呈現,卻也在黑暗中帶來希望與喜悅。

上頭的智慧,是清潔、溫良、柔順、滿有憐憫、多結善果、沒有偏見、沒有假冒、和用和平所栽種的義果。

有別於上頭的智慧,是那從下面來的智慧,屬地、屬情慾、屬魔鬼設計人並陷害人行惡的智慧。

感謝神來自海邊與山上精心的安排,體驗黑暗中的藍眼淚與螢光;也感恩所附網上的勉勵:
https://youtu.be/V-5MSZ9v3tg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阮琦雅Chiya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