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朗 溫度:17℃ AQI:67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阮琦雅

阮琦雅友善列印



張貼者
阮琦雅Chiy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4-07-23
發表文章 : 790
掌聲鼓勵 : 574

發表時間 : 2022-05-09 15:30:51
FORM: Logged


阮琦雅Chiy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阮琦雅Chiy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Omicron,你是我的朋友嗎 (一) --閱讀人次 : 913

~我確診了~

望著車窗外已亮起夜燈的快速道路,我不知道身處何處?心中些許不安,到底防疫計程車要帶我去甚麼地方?都已經開了1個多小時!

學生才剛放學,校長就召開臨時會議,我被指定要進行快速篩檢,理由是學校接獲通知我的學生染疫。很快我也成為確診者。學校火速通報,於是防疫計程車來將我帶走,好像228事件被密報的人來不急躲避災禍。

我真的不敢想像接下來的行程。聽說做PCR很不舒服,做完PCR我要去哪裡?接下來治療?我儘量讓自己放輕鬆,把一切交託給神。

1個半小時的路程,我到了大林慈濟醫院。
計程車司機說:
「在車上等醫護人員過來幫你做PCR,你不需要下車。」
我問司機:
「做完PCR之後,你可以送我前往防疫旅館嗎?」
計程車司機回覆說:
「依照規定,你要被送回學校。」
我說:
「司機,會有人歡迎病毒嗎?我不方便再回學校。」
計程車司機無奈地說:
「這是規定。」
我趕緊跟學校表明,也就順利在做完PCR後回校。

回程前,計程車司機好心為我到大賣場採買食物備糧,因為我想接下來我將會是被隔離,吃飯問題得先處理。

出乎意外,隔天PCR結果是陽性,我被檢疫計程車送進朴子檢疫所。


確診紀錄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阮琦雅Chiya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