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72  風向:北 風力:8級 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23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阮琦雅

阮琦雅友善列印



張貼者
阮琦雅Chiy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4-07-23
發表文章 : 797
掌聲鼓勵 : 575

發表時間 : 2022-05-15 21:23:22
FORM: Logged


阮琦雅Chiy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阮琦雅Chiy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Omicron,你是我的朋友嗎(四) --閱讀人次 : 822

~滿滿的關懷~
因染疫來到朴子檢疫所,讓我想起在馬祖得恙蟲病。恙蟲病是一種會要人命的病,我得了才知道它的威力,但是Omicron是人人都知道的恐怖分子,我還是得了。幸運的是,這兩樣疾病,都讓我感受到神莫大的恩典。

在很多的巧合安排,我的恙蟲病遇到了最棒的醫生,及時作了最準確的推斷與轉診醫治;同樣地,在Omicron感染連防疫旅館都難求的狀況下,我居然能幸運地及時住進檢疫所隔離,並接受PCR檢驗。更幸運的是,我的狀況是屬無到輕的症狀,沒有大家擔心的病情出現。

我想我該怎樣讓關心我的人放心呢?我應該將我在疫所這份患難中的平安,分享給大家。於是我的同學好友,在鋼琴的伴奏下吹笛錄音給我,讓我順利隔空以讚美歌聲頌讚神,將神賜患難的平安,去安慰那同樣陷在疫情苦難被恐懼圍繞的世人。

我靈魂永安樂
https://reurl.cc/6ZQZeM

https://youtu.be/JEA5VM_3-14
https://youtu.be/UFdvSOo5NOA

靠主消除憂傷
https://reurl.cc/NAyA9Q



朴子檢疫所房間




等候PCR檢測


每日3次溫馨提醒量體溫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阮琦雅Chiya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