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7℃ AQI:121  風向:北 風力:2級 南竿雲高:18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阮琦雅

阮琦雅友善列印



張貼者
阮琦雅Chiy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4-07-23
發表文章 : 796
掌聲鼓勵 : 574

發表時間 : 2022-07-08 09:05:29
FORM: Logged


阮琦雅Chiy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阮琦雅Chiy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抉擇 --閱讀人次 : 800

暑假想做點不一樣的選擇,剛巧有人邀我到一個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我便欣然前往。

我想任何的選擇的背面,都可以顯出一個人的各別差異;所以,如果有挑紅色,那挑黃色會尊重那挑紅色的人的選擇。但是,唯獨生命的生死不是挑選問題,因為主權不在人。既然生命的生死主權不在人,那麼決定生命生死主權那一位主宰,必定是生命的賜與者。當然,祂就會是人遇到生命過程中種種問題時,可以幫助解決的那一位;也就是人常常在無助時的救助者。

在人不能時,最期盼的是有一位能針對問題解決問題的,人稱這位為神。是的,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

有個人她從小尋尋覓覓,想要尋求一位能幫她解決人生難題的拯救者,所以只要有人介紹哪裡有可以幫助她的神她就去試,花錢花時間是小事,問題是事情沒解決,又被告知這事找這神,那事找那神,….。若神是無所不能、無所不知、無所不在全能的神,那麼那些神怎麼權力有限?

沒錯,真的神是無所不能、無所不知、無所不在全能的神,這是人真正需要的神。祂在哪裡?聖經已經告訴人,願意相信的人,就能因認識真神蒙福。


到一個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


享受一起學習的樂趣


也學習熱情壁磚也能當白板


英文融入藝術人文


我剛剛把我的朋友吃掉I Just Ate My Friend


你願意當我朋友嗎?Would you be my friend?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阮琦雅Chiya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