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118  風向:北 風力:2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8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阮琦雅

阮琦雅友善列印



張貼者
阮琦雅Chiy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4-07-23
發表文章 : 790
掌聲鼓勵 : 574

發表時間 : 2022-08-25 21:28:43
FORM: Logged


阮琦雅Chiy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阮琦雅Chiy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難忘的0824 --閱讀人次 : 608

8/24這個特別的日子,我該記得,卻總是事前不斷提醒自己,過後又因當日忘記而懊惱!但是,我相信從此我會牢記。

昨天(8/24)晚上7:00多,我趕著從學校到教會聚會,因為得走上半個多小時才會到,沿路兩旁又都是鳳梨田,小路上只有些微的燈光照明,對膽小的我會是挑戰。 離開學校前,校長一百個不放心,但是她知道我是一定要去,所以叮嚀我帶把傘防野狗,我拒絕她的好意,最後她還是找一支棍子給我、要我帶著。

真的,走了一段路出現了野狗,還好狗看到我手中的棍子沒攻擊我。再往前走,雨點嘩啦啦的落下,我禱告神看顧我,但雨越下越大。從擔心被淋濕,到任其淋濕了也沒關係,只因為相信神必叫我承受得起,雖然這正是在路程中最可怕的一段,幾乎只有鳳梨田陪我。終於接近有住宅的地方,雨停了。再走10來分就會到教會。

聚完會,執事和執事娘帶我帶他們家送我腳踏車,而後開車送我回住處,並幫忙我清潔冷器機,及移好房裡傢俱讓流動空間動向順暢、舒適些。

我好感動,因為那腳踏車是我夢中樣式,神這樣眷顧我,讓我知道祂時刻與我同在。

也借這些讓我難忘的安排,永遠記得先生的生日,他默默付出,也體諒我的忙碌體諒我常把他的事忘記。

記得結婚時,我唯一的條件是「神第一,先生第二。」他乍聽之下,立刻提出「那妳嫁給耶穌好了!」(也就是說「那不要結婚好了」)。

婚後,他終於明白,神在婚姻中的角色就是擔起愛中的缺欠,讓婚姻得以永續經營。

願神是每一對夫妻婚姻幸福的最佳保障!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阮琦雅Chiya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