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101  風向:北 風力:9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阮琦雅

阮琦雅友善列印



張貼者
阮琦雅Chiy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4-07-23
發表文章 : 796
掌聲鼓勵 : 574

發表時間 : 2022-11-20 07:44:42
FORM: Logged


阮琦雅Chiy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阮琦雅Chiy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台灣是個美麗的地方 --閱讀人次 : 426

從小到大常常聽到一句話,那就是「台灣是個美麗的寶島」,但是每天在忙碌的生活當中,似乎這「美麗」只是字眼,不是心中的感受。

直到我到了偏鄉小校工作,才發現台灣真的是一個美麗的地方。在偏鄉不管是在山上、或是在平原,都是這麼的美!

現在我到了嘉南平原,一個非常偏僻的地方。這個地方附近有一所中正大學,我想要不是有這所大學在這個地方,真的這地方不會有太大的發展,也不會有太多的人過來,因為一般人視自然習以為常。

這個地方種鳳梨,它的每一景都會讓人陶醉。雖然在自然裡,只是些植物構成的畫面,但是這比用高科技打造的城市,更能夠洗滌人的心靈,讓人的心與自然結合在一起,得到莫大的安慰。

我開心的騎著腳踏車,到處逛逛、隨便拍隨便取景,每一張都讓人看了又想再看,我想這是創造的美好。

期待台灣的每一個角落,都讓世人看見創造的美好。相信在科技文明所打造都市住膩的人,一定會認為這是個人間天堂。



















我的門前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阮琦雅Chiya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