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7℃ AQI:121  風向:北 風力:2級 南竿雲高:18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阮琦雅

阮琦雅友善列印



張貼者
阮琦雅Chiy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4-07-23
發表文章 : 796
掌聲鼓勵 : 574

發表時間 : 2023-02-26 05:45:43
FORM: Logged


阮琦雅Chiy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阮琦雅Chiy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流不盡的眼淚,說不完的感恩 --閱讀人次 : 595

你喜歡聊天嗎?你都跟朋友聊些什麼呢?為什麼明明是開心的聊著,怎麼會是不歡而散呢?聊天有這麼大的藝術嗎?到底聊些什麼內容,會值得一輩子難忘呢?是的,如果我們聊的內容是那些流不盡眼淚的事,也因為這些淚水讓我們有說不完的感恩,那這些就會成為我們生命中難忘的回憶。

有一卷書卷,內容是充滿了頌讚、祈求、懺悔、和感恩。它之所以流傳了數千年,是因為其中所頌讚的,是靠人的力量沒有辦法完成、卻因為有了幫助,化淚水成頌讚的歌聲。再說祈求,不論是戰爭、或是太平時期,祈求幫助、保護、拯救,那些白白得著的幫助,會讓人終身難忘。同樣赦免,會是犯錯的人最需要的,想想孩子擔心挨罵、挨打的事,得到諒解時所釋放出的淚水,就會明白。

相信在讀完這卷書卷後,談話內容哪些是有價值的,自在人心。

相信很多人看過摩西十誡,那紅海的水分開,為進無路、退無步的人,記下值得述說前年的感恩故事。

再說發生在波斯帝國亞哈隨魯王時代,差點遭滅族的故事,在透過祈求幫助、保護,最後寫下的歷史,見證靠人不可能得著的拯救。

最後,赦罪在良知與情感的內心深處,常因無心或無知犯了錯的遺憾自責時,真正所需要的不只是被原諒,罪被赦免就成了無價珍寶。

這些話題,都是值得今生分享、流傳後代,終生談論、頌讚的事。

相信讚美、頌讚會是得著更多恩典的機會,那談話的內容,就將使滿庭香、國太平。是的,談話的內容,成了人享受和樂融融人間天堂的關鍵。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阮琦雅Chiya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