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朗 溫度:17℃ AQI:67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阮琦雅

阮琦雅友善列印



張貼者
阮琦雅Chiy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4-07-23
發表文章 : 790
掌聲鼓勵 : 574

發表時間 : 2023-03-23 00:44:32
FORM: Logged


阮琦雅Chiy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阮琦雅Chiy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喜樂 --閱讀人次 : 574

喜樂一直洋溢在我的心靈裡,沒有辦法去解釋原因,也沒有辦法去摸到。我一直想為什麼這麼的喜樂,我確知是神賜的禮物,無法用有限的語言闡明。

早上去研習之前,我禱告。而後,這樣的禱告蒙神垂聽,在我出發研習前,神讓我實踐了禱告的請求。

我求神讓我的朋友能夠聽到福音。果真,神讓她安靜的聽我說神與我之間的故事。在我離開前,她目送著我的背影,說了三次:「我會想念你!」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覆,只有一直向前走,沒有再回頭。她是我朋友的朋友,多年前我因我的朋友認識了她,隱約記得或是只見過她一、兩次面,而且是在多年後的今天再見面,我們彼此的變化與經歷都相當大。我只能說這是神的奇妙安排。

忙碌一整天的研習,又從台北一路搭捷運、轉高鐵、再轉臺鐵、又轉公車、最後搭轎車回到住處。照理說,我因該累得倒頭就睡。

我卻在床上無比喜樂,這是我從未有過的經歷。這份經歷太特別,我要將它記錄下來。雖然我摸不到神、看不到神,但在我心靈裡扎扎實實被神賜的喜樂充滿,那份滿足勝過世上擁有的一切,無法被世上的任何事物取代。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阮琦雅Chiya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