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7℃ AQI:  風向:北 風力:2級 南竿雲高:18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新聞、布告 » 活動日曆

活動日曆友善列印



張貼者
網管 
網管 


註冊 : 2011-05-03
發表文章 : 30880
掌聲鼓勵 : 2516

發表時間 : 2015-08-19 00:46:33
FORM: Logged


網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網管  IP位址: Logged

絲竹音樂【樂聲炒花蛤】 --閱讀人次 : 718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50817 14:37:57)由文化部所屬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與樵樂雅集辦理的「【樂聲炒花蛤】樵樂雅集絲竹新美學演出活動」,於22日(星期六)16:00-17:00假連江縣莒光鄉東莒藝文廣場辦理,演出曲目豐富多元,從傳統國樂、民歌、台灣民謠甚至流行音樂,透過曲目的改編,專為樵樂雅集的演出量身打造的樂曲,聽完絕對讓您對絲竹音樂有另一種體悟與想像!「樂聲炒花蛤」,邀您樂一夏!活動聯絡:團長林珊琪 0911-028412。

樵樂雅集絲竹新美學演出活動,這次演出地點來到馬祖東莒鄉,演出期間恰逢馬祖花蛤節,期望透過音樂連結東莒當地居民和參與花蛤節民眾的交流,讓在地居民享受平常鮮少接觸的絲竹音樂,更讓遊客對當地留下深刻印象,讓生活美學在地生根。

來自三義山城的樵樂雅集本著對音樂分享的熱情、專業的音樂演出與年輕人的渲染力,身體力行到各鄉鎮或文化資源挹注較少的社區中推廣音樂,行過之處必留下一定程度的感動及影響,讓生活美學走進各個角落,為地方注入新活力。此次演出以一貫作風,將音樂融入生活,透過精采易懂的導聆介紹,帶領聽眾直接用音樂感受藝術,在炎炎夏日的八月,配合著海浪聲,用最簡單、最真誠的音樂與聽眾和海進行交流。

心動了嗎?一起跟著樵樂雅集來到馬祖東莒享受生活吧!更多的藝文活動詳情,請上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網站http://www.nhclac.gov.tw查詢。

訊息來源:文化部

本文含多媒體檔 (Multimedia files included):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176537.aspx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