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  風向:北 風力:3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9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新聞、布告 » 活動日曆

活動日曆友善列印



張貼者
網管 
網管 


註冊 : 2011-05-03
發表文章 : 30809
掌聲鼓勵 : 2515

發表時間 : 2018-09-26 14:19:34
FORM: Logged


網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網管  IP位址: Logged

開創幸福家庭-從繪本做起 --閱讀人次 : 934

連江縣家庭教育中心辦理婚姻教育-恩恩愛愛做夫妻,和和樂樂共親職活動,10月6日下午1時30分東引國中小禮堂辦理,邀請知名作家鄒敦怜擔任主講人,歡迎將婚、新婚者及家有幼兒的家長們踴躍報名參加。報名網址( https://goo.gl/GC5JbL),或電洽22135分機17,馮小姐。凡參加者將獲得精美禮品一份。歡呼歡呼

 活動針對新婚及已為人父母者,藉由體驗活動、影片討論、自我省思與講授方式,進行新手父母的婚姻教育活動。幫助夫妻從新婚的二人世界,到面臨孩子來臨後,夫妻角色、性及親密關係可能的轉變,壓力調適與維繫的重要性,同時也期望新手爸媽能在講座中,學習正確的性別觀念與態度,避免複製性別刻板化的教養態度。讓夫妻雙方落實共同參與家務,進而幫助幼兒適性發展,並從家庭教育中發展正確的身體教育與媒體教育,學習尊重多元性別角色的重要性。

 家庭教育中心希望藉由新手父母愛的教室講座和和樂樂共親職的議題,期待幫助出席的家長,了解新手爸媽如何共親職和幫助家長瞭解21世紀父母親落實恩恩愛愛做夫妻與和和樂樂共親職的重要性。讓新手夫妻學習進入家有新生兒階段時,能維持良好的互動關係,攜手面對育兒議題。另外,也引導夫妻雙方共同學習為人父母所需要的親職知能。

 凡參加家庭教育中心所舉辦之增能、培訓、研習等活動,集滿10個戳章及5個愛的行動,即日起兌換500元(含)以上等值禮品1份,數量有限,兌完為止,請大家告訴大家。若有任何問題請洽詢22135分機17,馮小姐。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