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1℃ AQI: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7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站務區 » 刪文留置區

刪文留置區友善列印



張貼者
網管 
網管 


註冊 : 2011-05-03
發表文章 : 30805
掌聲鼓勵 : 2515

發表時間 : 2018-12-14 13:24:55
FORM: Logged


網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網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周六民俗文物館看各國風箏喔! --閱讀人次 : 423

就在明天!早上10點20分 歡迎大家一起來文物館四樓欣賞各國風箏,有報名手作風箏的親子們因報名人數眾多,請準時報到喔。
沒報名的小朋友也不要難過,下午1點30分在福澳動場,會有中華特技風箏推廣協會帶來風箏表演,但因在戶外活動,記得一定要注意保暖喔。



【記者曹重偉報導】地區首次風箏特展「風彩箏艷-風箏典藏展」將於15日上午10時20分於民俗文物館4樓特展室登場,開展時會由風箏博物館專員做展場內各國風箏介紹,緊接著搭配舉辦的風箏手作課程獲得熱烈回響,特別增加名額,提醒參加學員當天提前報到,戶外風箏表演則於15日下午1時30分於福澳運動場,邀請中華特技風箏推廣協會表演,歡迎鄉親踴躍前往參觀。

 風箏,是大家記憶中的童玩,很可惜因時代變遷,風箏與人們的接觸距離似乎越來越遠。為讓現在孩子也能感受一下這些歷史中的藝文童趣,此次文化處與九份風箏博物館合辦「風彩箏艷-風箏典藏展」,讓鄉親重拾兒時記憶,更能對風箏的藝術價值,有全新的認識。

 為了加深鄉親印象,當天還舉辦風箏互動課程DIY活動及特技風箏放飛表演,邀請九份風箏博物館專家指導,讓民眾親手製作風箏,10歲以下請由家長陪同,下午1時30分可將手作風箏成果與特技風箏表演一起遨遊天空。特技風箏放飛將邀請中華特技風箏推廣協會表演,讓風箏展除了靜態展示之外,亦能欣賞風箏在空中的飛舞姿態,機會難得,歡迎喜愛風箏及傳統藝術的親子踴躍欣賞。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