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時多雲 溫度:15℃ AQI:66  風向:北 風力:9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新聞、布告 » 活動日曆

活動日曆友善列印



張貼者
小編 
網管 


註冊 : 2018-09-03
發表文章 : 10455
掌聲鼓勵 : 4437

發表時間 : 2020-12-16 17:33:19
FORM: Logged


小編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小編  IP位址: Logged

介壽國中小合唱團全國賽直播 --閱讀人次 : 524

109.12.17(四)下午2:00介壽國中小合唱團參加109年教育部「全國師生鄉土歌謠比賽」之「天籟之音~媽媽教我的歌」音樂會展演直播的YouTube 連結,請馬祖的鄉親和師生們,屆時點開下列連結就可以觀看演出!



教育部「全國師生鄉土歌謠比賽」,由各縣市遴選各類組第1名學校參與全國總決賽,僅有少數隊伍榮獲「特優」殊榮。為讓優秀的學校有更多展露的舞台,為讓更多的民眾感受臺灣歌謠的優美,國立實驗合唱團特別邀請於全國決賽榮獲特優學校團隊聯合演出。來自家鄉親切的曲調,透過年幼時母親喃喃哼唱的旋律,在不同語言族群的母語傳遞下,細膩的展現民俗風情,透過天籟般的歌聲,呈現這片土地上多元族群的文化與傳承,和國內愛樂者分享本地最精緻的歌唱藝術。音樂會曲目涵蓋閩南語系、客家語系、原住民語系及東南亞語系等歌謠,將百年來臺灣歌謠文化隆重呈現,所展現的歌舞表演,絕對精彩可期!

【演出者】
新北市鷺江國小合唱團
苗栗縣建國國小合唱團
新竹市民富國小合唱團
連江縣介壽國中小合唱團
宜蘭縣南澳高中國中部合唱團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