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93  風向:北 風力:9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林金官(紀布德)

林金官(紀布德)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紀布德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2-16
發表文章 : 877
掌聲鼓勵 : 3535

發表時間 : 2016-10-05 23:07:41
FORM: Logged


紀布德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紀布德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陳雪生似宜注重「人」的忠誠道德 --閱讀人次 : 1813

今日馬資網刊載「週休二日修法朝野戰,陳雪生向陳瑩致意」,既然是「朝野戰」,意味是民進黨與國民黨交戰,結果是民進黨戰勝了,然而國民黨員的陳雪生,卻向勝利的敵方主帥致意,顯然是一種「恭賀」之意,怎不叫人錯愕?

陳雪生忘記您的立法委員是怎麼來的嗎?提醒您,在馬祖選民投票率「不過半」的情況下,「不及」三千張選票投給您,其中多數是馬祖國民黨忠貞黨員「託孤寄命」於您啊!

您要求國民黨徵召您選立委,國民黨排除萬難地如您願;您需要的競選經費,國民黨也慷慨給了您鉅額金錢;您的競選團隊,馬祖國民黨黨部主委亦成為您的助選員;您要立法院交通委員會召集人,國民黨也給了您。

請問陳雪生先生,您有今天的立法委員聲勢,是天上掉下來的嗎?您之所以角色混淆和錯亂,是因國民黨自作孽地犯賤,讓您瞧不起國民黨?還是您一路走來,始終如一是「政治變色龍」?

陳雪生先生,縱然您有百千個理由來圓您的言行,但千萬要記得做為一個人要有忠誠道德,它將會如影隨形跟著您,請記住「名利轉頭空,道德依舊在」、順便提醒易經有「亢龍有悔」之警語。

紀布德 105 10 05



  已有 17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