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2℃ AQI:58  風向:北 風力:12級 南竿雲高:5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1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林金官(紀布德)

林金官(紀布德)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紀布德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2-16
發表文章 : 877
掌聲鼓勵 : 3535

發表時間 : 2016-10-24 15:47:56
FORM: Logged


紀布德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紀布德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籲請陳雪生放眼馬祖的未來 --閱讀人次 : 1615

前幾天,陳雪生委員利用在立法院質詢行政院林全院長的機會,為了馬祖一艘小三通的商船發生經營虧損,要求行政院動用第二預備金補助。

陳立委為了地區性的「商船」營運虧損,卻無視預算法對動支行政院第二預備金的嚴格規定,而以其一貫的思維「向中央政府要錢」便是。

陳雪生經常上演的要錢戲碼,是準沒錯的一種想法,可說是向選民有所交代了,縱然要不到錢,或即便要到少許錢,皆是功勞一件,因此樂此不疲。

陳立委能善用一張嘴,開口閉口就可以要到錢,馬祖鄉親當然樂見其成,但事實上並非如此,諸如改善馬祖空中交通的3C機場及戰地慰助金等遲遲未履行,卻在立法院殿堂上三番兩次的發言,宛如馬祖戰時,對岸大陸所發射的宣傳空包彈。

近年來,建造碼頭所灑下的錢,海深深,深不見底啊!諸君看得見錢坑深幾許嗎?據聞某碼頭工程原預算6億元,發現海深深,追編至18億元,真有如此的錢坑深似海之事嗎?

陳立委指出,馬祖到馬尾的航線處於客源不足的狀態,目前經營的航商過去幾年一直在虧損,等到達一定人數時再停止補助,請問陳立委要等到何時?

陳立委既然知道虧損原因是客源不足,請問有增加客源的具體可行的方案嗎?有為馬祖時時充實實力嗎?有替馬祖未來做些與時俱進的事嗎?還是只有老套一招,張口要錢把戲而已?

陳立委應認清台灣財政狀況已出現巨大的變化,大不如前了,即使軍公教的退休金政府已在斤斤計較,倘若馬祖不及時努力,尋找自立自強之生路,是絕對沒有未來的。

誠如陳委員所言「殺頭生意有人做,賠錢生意沒人幹」,難道賠錢生意依賴台灣人民來幹嗎?因此,籲請為馬祖未來多想一想吧!這才是正本清源之道啊!

紀布德(林金官) 105 10 22



  已有 11 位網友鼓勵
午沙 
新進會員 

註冊 : 2016-10-04
發表文章 : 6
掌聲鼓勵 : 16

發表時間 : 2016-10-25 12:08:14
FORM: Logged


午沙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午沙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兩馬小三通不是我們叫停就算數,大陸方面已經放風聲,如果兩馬小三通馬祖不開船,造成斷航的話,他們將要關閉黃岐航線!這就是我們不敢隨時叫停的原因,可是商人不會做虧本生意,怎麼辦?政府虧損補助是可行的辦法,補助一段時間,幫助航商渡過難關,等到琅岐港開航,兩馬小三通的航程只需要50分鐘,就會恢復競爭力,到時候就不必政府的補助了!


  已有 4 位網友鼓勵
芷彤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1-10-09
發表文章 : 793
掌聲鼓勵 : 957

發表時間 : 2016-10-26 21:07:50
FORM: Logged


芷彤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芷彤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不懂都注定做生意投資失敗收場,還會繼續投資很意外嗎?不意外阿工程都這樣都已經延長,還裝錯真不簡單。



包政府工程都是這樣 先5百萬低價圍標搶標 得標後再追加一千萬預算



消耗都是政府預算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