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霧  溫度:21℃ AQI:81  風向:北 風力:4級 南竿雲高:100呎 能見度:800公尺 北竿雲高:200呎 能見度:1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林金官(紀布德)

林金官(紀布德)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紀布德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2-16
發表文章 : 877
掌聲鼓勵 : 3535

發表時間 : 2016-11-14 21:07:12
FORM: Logged


紀布德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紀布德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川普颳起一陣清醒風 --閱讀人次 : 1330

這次川普當選美國總統,是沉默大眾的清醒所致,連帶而來促使傲慢的政客為之清醒,也讓主流媒體清醒過來,說起來宛如一陣清風吹醒眾人、一輪明月照亮人心。

實際上,川普將此次總統選舉當作運動,舒展拳打腳踢功夫:一記「左勾拳」而揭開了政客的誑妄真相,再伸展「鷹擒爪」而掀開了附勢者的利益糾葛,又抬起「無影腳」而踢倒選邊站的主流媒體,因此振奮了美國沉默大眾的人心。

川普颳起的這一陣風,不論是徐徐的微風,或是強烈的狂風,不僅僅吹醒美國人,更無遠弗屆地吹醒世界各地的人們,皆已體認到沉默大眾的力量,是不可小覷的。

咱們馬祖不知何時能夠颳起一陣微風,使沉默的鄉親清醒?老實說,馬祖即便是來了一個狂風,大概也無濟於事,此乃「因緣際會」的大好時日所剩不多了,可能為時已晚矣!

紀布德(林金官) 105 11 14



  已有 5 位網友鼓勵
我的主子是隻貓 
新進會員 

註冊 : 2016-10-08
發表文章 : 20
掌聲鼓勵 : 27

發表時間 : 2016-11-15 22:51:50
FORM: Logged


我的主子是隻貓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我的主子是隻貓 我的主子是隻貓的個人首頁: https://www.facebook.com/kmtfunfun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選川普只是同歸於盡的想法而已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