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小雨  溫度:18℃ AQI:68  風向:北 風力:8級 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8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林金官(紀布德)

林金官(紀布德)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紀布德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2-16
發表文章 : 877
掌聲鼓勵 : 3535

發表時間 : 2016-11-27 10:07:33
FORM: Logged


紀布德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紀布德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籲請劉縣長發展海釣觀光 --閱讀人次 : 1207

咱們馬祖要發展觀光,海上觀光資源也要善加利用,尤其是馬祖海域的面積比陸地大,它的優勢是距離大陸海岸很近,尤以馬祖列島間距更近,幾近呎尺,是發展海上遊憩好環境。

馬祖列島的海域,近乎湖泊似的內海,漁產豐饒,算得上是近海漁業的優良漁場;民國38年前,就已吸引大陸平潭、長樂及連江漁民紛紛前來馬祖漁場,因此馬祖島也成了他們棲息處,各澳口便是漁村所在地。

馬祖成了戰地之後,捕魚的海城、漁船離岸之航程,以及出入港時間都受到限制,即便是如此,大多數的島民仍然以捕魚養家活口,這足以證明馬祖海域確實漁源豐富。

如今,馬祖的年輕人從事於漁業者愈來愈少,因而,有者僱用大量的大陸漁工捕魚,並使大陸沿岸漁民越界捕魚,滋生海上紛擾不已。

筆者籲請劉縣長發展「觀光漁業」,由政府與民間合資經營,建造優質且具特色的漁船,在離岸500公尺範圍內允許海釣等活動,有關細節經由研商訂定,將馬祖打造成安全舒適的海釣樂園,以吸引觀光客體驗海上悠閒垂釣樂趣。

紀布德(林金官) 105 11 27



  已有 5 位網友鼓勵
暗黑馬祖 
初階會員 


註冊 : 2016-11-27
發表文章 : 29
掌聲鼓勵 : 55

發表時間 : 2016-11-27 17:25:47
FORM: Logged


暗黑馬祖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暗黑馬祖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海釣觀光? 那要看釣什麼~我想以後可以開放海上釣寶大賽,釣魚網釣木頭釣鞋子有的是東西讓你釣,偏偏沒有魚唷!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