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45  風向:北 風力:6級 南竿雲高:6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900呎 能見度:8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林金官(紀布德)

林金官(紀布德)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紀布德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2-16
發表文章 : 877
掌聲鼓勵 : 3535

發表時間 : 2017-10-24 18:10:11
FORM: Logged


紀布德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紀布德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林滿正的臨別姿勢 --閱讀人次 : 4898

林滿正先生自述從工友「幹」到主委,的確令人敬佩與效法;現在才知道原來是從工友「爬」到主委,不是嗎?

「幹」是豎起骨頭,挺著腰捍的苦幹實幹;「爬」是橫著骨頭,抬不起頭的匍匐前進;林滿正先生是否知道這兩者的差別?

林滿正先生背袱重擔「爬」到主委,已經很辛苦了,不是嗎?如今不到24小時卸下主委包袱,理應輕輕鬆鬆地挺著腰捍走出去,豈可又唯唯諾諾地仰人鼻息,如先前的「爬」到主委似「爬」著出去,是這樣嗎?

林滿正主委心裡可能有千般苦衷如黃蓮、萬般無奈如啞巴;其實,當今世人,欲向掌權者奉承巴結,那有不用「爬」的,又有幾人能不屑而挺著腰桿「幹」呢?

附注:請看看林滿正主委的臨別姿勢美不美?

國民黨連江縣黨部委員會決議:提名劉增應參選縣長 馬祖資訊網站訊:

 今天上午國民黨連江縣黨部召開委員會,過半數20多位委員出席,討論縣長提名,最後在記名投票下,過半數通過建議中央黨部提名劉增應參選下屆連江縣縣長。主委林滿正表示,稍晚將會統一發布新聞稿。

 原本表示不出席會議的李金梅,在同學和朋友勸說下,今天出席會議表達反對意見。李金梅說,曹爾忠參選主委就是為了要落實黨內民主,因此縣長提名也應該以民主方式進行黨員的意願徵詢,讓所有的黨員都有機會參與,他質疑剩下不到24小時主委就要交接,為何不等新任主委來召開委員會,討論縣長提名事宜?李金梅全程列席會議,但未參加投票,她說,有少數委員到場簽到後離席,最後仍有過半數委員參加投票,投票以記名方式進行。

 李金梅指出,會議於上午10點在縣黨部二樓舉行,劉增應也到場致意,會議進行期間,劉增應在一樓等候開會與投票結果。會議中,另外還有林俊惠、陳善茂、侯全寶等人發言。

 今天參加會議的連江縣黨部委員有林滿正、陳雪生、李金梅、林俊惠、陳善茂、侯全寶、林長青、王建華、曹丞君、陳美金、曹爾章、曹庭昇、林明揚、陳克難、劉增鎮、劉鴻君、張龍德、費新民等20餘人。全部34名委員,北竿只有劉鴻君參加,莒光和東引都無人出席。

紀布德(林金官) 106 10 24



  已有 14 位網友鼓勵
南俠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2-08
發表文章 : 192
掌聲鼓勵 : 671

發表時間 : 2017-10-25 08:56:20
FORM: Logged


南俠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南俠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資深黨工, 1980年11月24日入黨,黨證0030460384,為下台主委,說一句話
-
1.上有高堂,下有妻小,能不低頭?
-
2.國民黨連江縣黨部召開委員會議,’記名方式’投票,誰不低頭?
-
3. 施政滿意度連續兩年全國第一的縣長,如此方式獲取提名,沒有實力的縣長。



  已有 9 位網友鼓勵
木水 
高階會員 


註冊 : 2009-09-19
發表文章 : 90
掌聲鼓勵 : 231

發表時間 : 2017-10-25 13:17:57
FORM: Logged


木水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木水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吳主席開口講話了,連江縣黨部昨天行逕 ,算還是不算數?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唉唉唉 
中階會員 


註冊 : 2016-04-07
發表文章 : 44
掌聲鼓勵 : 101

發表時間 : 2017-10-26 12:12:27
FORM: Logged


唉唉唉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唉唉唉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嘆氣

吳敦義:2018透過公平機制產生人選

2017-10-25 14:57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首度由基層黨員直選產生的10個地方黨部主委,今日下午在中常會前集體宣誓就職,國民黨特別安排隆重儀式,由每位地方主委逐一將手中誓詞遞交給黨主席吳敦義,然後吳敦義再親手致送當選證書,吳敦義在致詞時鄭重宣示,明年地方選舉一定透過公平機制產生人選,國民黨不應該、也不會有任何基層、中層或所謂的高層,透過放話、情有獨鍾或暗中支持某位候選人。

吳敦義表示,透過今日的莊嚴場合,賦予國民黨歷史上第一次透過黨員選舉產生的10位地方黨部主委重要任務,他期許這些主委能幫助黨進一步團結所有的黨員,號召所有國民,未來不僅在黨務工作推展,乃至地方、中央選舉都能旗開得勝。

吳敦義並特別強調,2018地方公職選舉,全黨只有一個目標與原則,就是在各地人選的決定過程中,一定要維持2個基本準則,也就是要盡可能尋覓、挑選品德、操守、能力以及忠於黨與國民,最有機會旗開得勝的人選,而且不管是一人或二人以上,一定要有公平機制,透過登記、協調,深入了解人選口碑,然後再經可靠的民調見證,才產生提名人選,不應該也不會有任何基層、中層或所謂的高層,透過放話、情有獨鍾或暗中支持某位候選人。

吳敦義指出,由於最近一位有意參選人向黨部提出要求公平機制,因此他特別宣示,未來一定會一秉大公無私,尋找最具勝選機會的人選,並藉此讓國民黨在2020贏得勝選。

國民黨10個直選地方主委分別為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屏東縣黨部主委廖婉汝、花蓮縣黨部主委鄒永宏、台東縣黨部主委吳秀華、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桃園市黨部主委楊敏盛、新竹縣黨部主委陳見賢、金門縣黨部主委林芳旋、連江縣黨部主委曹爾忠。



  已有 4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