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2℃ AQI:  風向:北 風力:12級 南竿雲高:5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1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林金官(紀布德)

林金官(紀布德)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紀布德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2-16
發表文章 : 877
掌聲鼓勵 : 3535

發表時間 : 2018-10-07 17:22:08
FORM: Logged


紀布德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紀布德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南北竿大橋浮出海面的喜悅 --閱讀人次 : 1212

南北竿大橋為馬祖未來生存與發展的「生命橋」是無庸置疑的,有前瞻性的馬祖鄉親都會樂見它浮出水面,並同感喜悅。

誠如網友所言,南北竿大橋是筆者念茲在茲的百年大業,它是馬祖的生路,與陳雪生立委周旋了三年之久,他公開自稱「壓力很大」,終於讓它有浮出海面機會。

縣長參選人朱秀珍女士對南北竿大橋的言論,僅止於個人選舉政見,選民自然會用選票表達出來,因此,尊重她的想法,是民主政治基本精神,尤其是對一個沒有權力的人,毋須大費周章地監督與捍衛。

眾所皆知,陳立委和劉縣長是擁有權力的人,有權決定南北竿大橋的浮沉命運,假定將其視為選舉浮沉橋,筆者將誓言「捍衛到底」。

紀布德(林金官) 107 10 07


附錄網友的呼籲:
協尋紀布德先生來捍衛南北竿大橋!
紀布德先生您念茲在茲的百年大業,馬祖的出路
~南北竿大橋
現在因選舉,被縣長參選人以及一些網友給扯後腿,合謀要讓橋沈下去,跪求您出來捍衛與說服啊!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