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140  風向:北 風力:靜風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8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林金官(紀布德)

林金官(紀布德)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紀布德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2-16
發表文章 : 873
掌聲鼓勵 : 3530

發表時間 : 2018-11-09 06:55:40
FORM: Logged


紀布德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紀布德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陳立委對韓流旋風應有感應吧! --閱讀人次 : 1390

昨晚韓流旋風又「夜襲」高雄旗山,再一次震懾民進黨高層;民進黨在高雄市執政20年以上,沒有把經濟拚好,弄得「又老又窮」,造成高雄年輕人大量北漂,更糟的,沒有機會再漂回去,使得父母苦等不到含飴弄孫的日子,至於那些漂不走的年輕人,也只能苦哈哈地過日子。

陳雪生立委在馬祖「居高位」己經20年頭了,試問,馬祖有強過高雄嗎?有在「拚」經濟嗎?有在「興」產業嗎?
事實上,絕大多數年輕人待不住馬祖,紛紛漂去台灣,即便是年長者,又有幾人願意待在老家,君不見馬祖處處「老宅深鎖」。

同時,看一看縣政府財政,是依靠「救濟」過日子,開口閉口向中央要錢,即使想辦些鎖碎事情也得伸手縮手地要錢,一點自主性也沒有。

筆者這些年來一再呼籲陳雪生立委對馬祖要拼經濟、興產業,為馬祖「找生路」,替子孫「留活路」,如今,但願這股「韓流旋風」能吹動陳立委的心靈,用心地擘劃、積極地帶給未來馬祖希望。

其實,馬祖鄉親給予陳雪生立委20年的希望,總該以「飲水思源」心態回饋馬祖一些希望啊!期盼陳立委對末來馬祖希望能「從心感生,由心應感」。

紀布德(林金官) 107 11 09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路人辛 
初階會員 


註冊 : 2015-10-12
發表文章 : 18
掌聲鼓勵 : 50

發表時間 : 2018-11-09 07:14:25
FORM: Logged


路人辛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路人辛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我也是韓粉,對於紀布德先生將馬祖比對高雄,陳雪生比較韓國瑜,似乎有些牽強,張飛打岳飛,打的滿天飛.不太合乎常理和常情吧!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訪客 106.134

發表時間 : 2018-11-09 07:45:16
FORM: Logged


回覆 引言 刪除 IP位址: Logged

懷念軍歌深入人心

夜襲

作詞:黃瑩
作曲:李健

夜色茫茫 星月無光
只有砲聲 四野迴盪
只有火花 到處飛揚

腳尖著地 手握刀槍
英勇的弟兄們 挺進在漆黑的原野上

我們眼觀四面 我們耳聽八方
無聲無息 無聲無息
鑽向敵人的心臟 鑽向敵人的心臟

只等那信號一亮
只等那信號一響......

我們就展開閃電攻擊
打一個轟轟烈烈的勝仗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